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八)---埔里美子
2008/10/03 15:01:55瀏覽643|回應0|推薦15

學習鬆身法之因緣

    學習鬆身法,至今已有一年又半載,內心常有很多的體悟,藉由此次的拜師,讓我有機會向師父感謝,並向同修分享心得。 

    966月,適逢人生最低潮(體況最差,生活事務最煩雜),甚至想以結束生命「解脫」人生。幸好當時生命中之貴人一一出現-聖量師父林醫師,不斷的開導又因緣巧合認識了萬基師兄…等,讓美子有機緣學習佛法及鬆身功法,讓我的人生開啟了另一扇修行之門。 

    首先是身體的覺知--因受腳痛“纏身”苦不堪言,為此病痛長達兩年之久,不斷的尋訪名醫、求神問卜,並未獲的良好改善,為此甚至起了輕生之念,直至學習鬆身功法,至今除了自身病痛已遠離,身體更健康之外,亦更能察覺體會他人身上之負能量並給予協助,身體細密之覺知已慢慢提昇。 

    人生觀之改變--原本受外在的影響,心中常有抱怨與不平,人生亦無明確的目標與方向,渾渾噩噩過了數十載,這段時間的學習,從中讓我體悟到生命的另一層意義。原本生命是因緣,生命是無常,生命只在呼吸間,但如何善用生命才是我們一輩子應學習做的功課,有幸的是,現在的我能緊跟師父的腳步走,效法師父的慈懷與悲心,成就更有意義的生命。 

    練習鬆身功法,身體覺知的細密度漸漸提昇,如無明的干擾及負能量的入侵,都能明顯有所感覺,並可藉由佛法及鬆身法的加持,來圓滿解離這些因緣,達到自覺、覺他。 

    希望在未來能更積極與有緣人分享佛法及鬆身功法之殊勝,造福更多有緣人,在此再次感恩師父,感恩同修,感恩有緣眾生。 

四寶註:

走過坎坷的路,

會更懂得珍惜人生,

期待佛法的加持,

能早日圓滿自覺覺他的願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