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五七)---台北天佑(失落的心得)
2011/09/29 00:55:15瀏覽633|回應0|推薦24

引用文章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五六)---台北敏權

說明:不知何故?屢次e-mail都未能如實收到信件,

一直到今天,終於收到了。奇哉!怪哉!

王天佑心得

由於大護師的引介,在拜師前見過師父兩次面,第一次是在97629日台中秋山堂,約晚上7點多到達現場,空間雖不大燈光也有點昏暗,但現已擠滿人,還有出家師父,沒有位子就席地而坐,師父前桌子上擺了天珠、小瓶子後來才知道是陣法,現場一直有人向師父問事情,見師父有時口中唸唸有詞或作一些手勢或拿著小瓶子在面前旋轉,好像在幫人處理問題,但不瞭解其功用為何,師父看起來年紀不大,頭髮有點白,中途休息時與師父聊了幾句,覺得師父很親切沒有距離感,這次聚會約至午夜結束,才開車回台北。第二次與師父見面在97727日台北簽書會,由於今年初已排定自728日至822日四個禮拜至南投地方研習中心受訓,因這項受訓設有淘汰率,在結束前必須經過考試及格才能取得任用證書,覺得壓力很大,心情忐忑不安,大護法師獲悉我擔心的事情後,告訴我可以請教師父,請師父幫忙,當天早上與大護法師、太太及小兒子一起到台北市,在丹堤咖啡店門口即遇見師父,與師父問侯後以忐忑不安心情向師父說明將前往受訓所擔心的情形,師父聽了以後即表示〝放開心一切沒問題會過關的〞,因隔天一早就需辦理報到手續,為免當天車程太趕,將至中午時間與小兒子先行 離開會場,回家準備行李,下午即開車南下南投接受四個星期的挑戰。

78月結束受訓後又忙於公務,10月初有一天我太太突然表示要拜師,當下覺得很意外太突然了,為什事先沒有將需練鬆身法才能拜師等情形事先告訴我,而且這次拜師前要先寫一篇心得,而我事先沒有學習鬆身法如何寫心得,想要一起拜師也不可能了,心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因此有一些抱怨與爭執,好幾天晚上幾乎無法入睡,白天也沒精神上班,同仁甚至問我是否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臉色這麼難看。後來心想,這次受訓成績覺得考的不好實在沒把握會及格,但在9月底公布成績幸運順利通過,一定是師父加持幫忙,因此想1016日拜師當日,與太太一同到澎湖親自向師父道謝並請求讓我參加拜師,當日前往澎湖在松山機場登機時,在山邊出現二道彩虹非常漂亮,但沒心情欣賞,當時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到了馬公機場,大護法師及一位師姐開車接我們到道場,大家正用餐時四寶師父也到了道場,便趨前向師父報告這次受訓已順利過關並感謝師父的幫忙及表達拜師意願,請求師父同意讓我參加拜師,師父慈悲同意我與太太一起拜師,這時心情才平靜下來,整個拜師過程莊嚴簡單隆重,直到隔日凌晨才結束。

17日晚上參加道場活動,靜坐、聽師父開示、向佛陀舍利子禮拜懺悔,活動結束後,回農會休閒會館,洗澡時發現手掌、腳掌及全身泛紅尤其手掌腳掌特別明顯,感覺全身舒暢、精神很好,以前未曾出現這種情形,覺得很神奇,應該是師父加持去除身上的負能量吧!回台北後常與太太一起練鬆身法及參加共修,感謝師兄、師姐多次指導糾正姿勢,自開始練鬆身法後覺得晚上睡覺很好睡,一躺下身體放鬆很快就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現在剛加入修行行列,凡事都在摸索中,請師父及師兄、師姐不吝指教、指導使我鬆身功法更加精進。

弟子 天佑 頂禮 98.06.28

四寶註:

出現二道彩虹非常漂亮,拜師因緣已現。

能有誠心,走上修行路,那進階已不假時日。

當下【淨信】即入佛知見。佛知見者清淨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8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