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三)---台南偵伊
2008/10/02 15:49:22瀏覽838|回應0|推薦17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台南偵伊

學習太極九曲鬆身法因緣                              

    我從事的行業是美容,是每個愛美的女性所嚮往的,在那可得到漂亮,

放鬆,紓解身體放鬆壓力,而自己也有興趣,就這樣的也使自己的身體在無形中,不知不覺手腳酸痛,晚上輾轉難眠,當時只覺應該是自己力道不夠才會如此,卻不知往後的副作用多多,有天來了一位客人,平常會做臉部和身體按摩,她敘述自從接觸了法&功後,全身筋絡僵硬改善了,她說我們做美

容的會吸收不好的氣,影響身體健康,於是我也去學習,短短兩週因為每天要四點起床,後續身體產生了許多副作用於是就停止了。

護膚店的隔壁有間水晶店,在小姐熱心介紹下買了一條項鍊,還建議我說如果能唸佛號可以心想事成,功力會加倍哦!有次他們的一位法師說不用生辰八字就能幫人算命,看對方的前世因果,但我看見這法師卻一直發抖又覺得好冷,他們解釋是因為這法師的能量很強大,我的體質敏感所以才會有這感受,所以不用感到驚嚇,但結束後的晚上還是好冷抖個不停,有天全身一直發癢,尤其小腿附近都抓到破皮傷口一堆,他們說這是在排身上的毒素,所以沒有多想就這樣接觸了一年多。

直到94年淑娟師姐出現了,第一次看見淑娟師姐手上的白水晶手珠,頭又暈又痛的,淑娟師姐說水晶手珠是用來念佛號的,所以呈現出來的會是正能量,她引導我正確的念佛方法,也去宗霖店請購唸珠,當時十九字觀音聖號怎麼都背不起來,還看著字條一字一字的唸,因為我身上有被人放符,所以透過淑娟、宗霖求助陳永禧師父,狀況才解除,後來還學了鬆身法,剛開始練時很像在學校的暖身操,看似沒什麼但卻蘊含著正氣的力量保護著身體,可使自己的身心靈得到舒解,放鬆,尤其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像客人磁場很不好時,做鬆身法時明顯的感覺濁氣往下一直排出,自己酸痛的毛病漸漸消失,如果一天沒認真打就會輾轉難眠,有了鬆身法不但可以幫助自己健康,更可使自己之前接觸的邪門外道,附在自己身上的精怪五毒解離掉,功效真的很大。

95年淑娟雖提醒我有拜師活動,但當時的我障礙干擾出現,心裡想說有沒有其他更快速的法門解決我的問題,在店內的客人引導下又接觸了日&宗教,一段時間跟淑娟師姐少於聯絡,所以就錯過了,那段時間,晚上老是常做惡夢,心裡變的不安穩,忽然有天想主動連絡淑娟師姐,想重回道玄之門重新來過,謝謝淑娟師姐的循循善導,記得第一次看見淑娟師姐很親切的笑容與熱心,總覺得師姐的話自己都會聽的進去,把她當成像自己的姊姊一樣對待,感謝她的耐心引導下,我沒有走回邪魔外道,也感謝師父慈悲,幫我處理體內精怪五毒種種現象,以前自己的心,老是開朗不起來,害怕與人接觸,自從接觸師父與道玄之門,才感覺修行原來也能讓我變的平穩,更踏實,心也較不會煩躁,自從師父幫我處理日&宗教的現象後,我更堅定信心

,雖有孕在身但鬆身法佛號不曾間斷,淑娟師姐說自覺後就要覺他拜師意義,是發心跟著師父行菩薩道,現在週遭朋友同事需要,我會教她們唸佛,以自身經驗來分享給她們,

今年我不會再錯過拜師了!!

感恩師父同意讓我拜師!!

顏偵伊合十

四寶註:

學佛修道之路越是坎坷,

表示精進的空間越是寬廣,

能否轉逆境為順境就看自己的努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6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