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五十歲歐巴桑變成三十 歲的女人
2009/04/07 23:54:47瀏覽2132|回應12|推薦106
四、五十歲的歐巴桑運動後變成三十歲女人的性生活

在之前敎過的運動中,如何變成年輕女人的性生活動作
後來有幾位歐巴桑來問,要如何才能維持年輕的性活運動?

除了動作再敎一次分節的說明外,再三的叮嚀一定要持續的運動才會有效結果.

每天三次的廁所一定要用心的做完運動,做家事時要實實在在的提腳根

這樣練習,從第一個月的有進步,到第二個月的有感覺,到第三個月的有性福,再來她們的男人就投降了。

後來幾位歐巴桑都私底下來跟我說: 我的男人最近都很早回家了。

其實這些大家都作得到的,都是沒用心持續的去練習吧了。

再複製一次給现在的您看一看。

瑜伽真的是處處都可練習,我在這兒敎的就是生活瑜伽。
ㄚ本人生活壓力重,每人都神經緊繃,又愛喝酒,又愛玩,又要身體好,又沒時間,一些中上階級的上班族,就想辦法去學一些簡單又容易做的運動,又能讓身體好的方法。

瑜伽是目前他們很熱門的選擇。尤其練習生活瑜伽不需要固定的地方 時間 讓他們容易學又實用。
如撘電車是日本最大眾的交通工具,搭電車時沒位子坐,站著手拉環,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提起腳跟做五次換氣,放下重復做五次,又能練小腹,臀部會堅婷漂亮,腿也會變細長有力。
男人,女人都能練習提肛,收小腹的作用。每天搭車每天練習三個月一定能讓你(妳)的生活更彩色的人生。(異想不到的好處)

每天座辦公桌的人,在桌子底下放一張小椅子,看個人身高,以舒服為主,將雙腳放在上面,打電腦,寫字 辦公,又舒服又可練內小腹,對女人的子宮也是很好的練習。

廁廁的時候 ,將雙腳用力向兩邊拉開,停留十秒,做深呼吸再放回來停十秒做深呼吸,重復做五次,
每天臭臭時練習,勤練習,練拉內腳筋很有效,也能練習子宮的收縮作用,尤其生過小孩的女人, 能練到變成少女時的子宮。

這樣妳知生活 有多精采了吧! 睡覺也能練瑜伽,在妳要睡覺的時候先將枕頭放在你的腰下面,頭不要墊高,雙掌合十彺頭上伸,做十次瑜伽深呼吸,放鬆妳一天勞累的身體,又能練小腹,更能好睡。

這個動作還能拉長你脊椎不正確的作用,更能讓你一天下墜的腸胃內臟彺上伸,幫助你第二天早上清除宿便很好的方法之ㄧ。
瑜伽不是要折來彎去,一定的地方才能練習,瑜伽是要在生活中去練習,成為生活中每一部份的生活瑜伽,那才有意義,一定要去哪裡才能練習,折來彎去的,現代人哪有那美國時間?

練習瑜伽是對自己身體在對話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這些動作有心的人,練習看看,很短時間就會有感受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108&aid=28073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05/13 02:17
有學到,有學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返老還童
2009/04/23 17:35
有沒有把50歲的老頭變成15歲的孩童的方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8 21:35
是提腳根就好ㄌㄇ??

幻似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1 18:22
阿~不知道更懶的運動是哪一種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四、五十歲歐巴桑變成三十 歲的女人
2009/04/09 18:13
正在學做瑜伽咯

只是剛開始的時候總是弄的骨頭很痛

以前只是因為為減肥才想到要練習

沒想到還有這些好處呀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瑜珈
2009/04/08 23:22
我也喜歡瑜珈,尤其是伸展的動作,真的會令人舒服許多。
罟早人(om108) 於 2009-04-09 14:56 回覆:
Namaste

幻似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耶!
2009/04/08 19:24

好棒的分享!

原來瑜伽也可以這樣做...

睡覺前的不錯..(對懶人來說..是個夠懶的運動...ccc)

(偶沒有說是誰喔...ccc)

罟早人(om108) 於 2009-04-09 14:58 回覆:

還有更懶的用動。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以為
2009/04/08 17:02

練瑜珈就是拉筋

如今看到妳的指引 睡前我也來做做

謝嘍!

罟早人(om108) 於 2009-04-09 14:59 回覆:
加油!!會很好的一天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罟早人
2009/04/08 14:33
感謝來訪
感謝分享此文 很實用哩
歡迎常來一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04/08 14:11
很受用的文章 謝謝您分享 也謝謝您來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