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巷弄小吃》龍山寺捷運站~腸大蚵肥料多紮實的美味麵線:萬華〔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2014/02/18 11:35:24瀏覽2792|回應1|推薦42

 

知道我愛吃麵線的好友,推薦了一家位於龍山寺捷運站附近和平西路上的好吃麵線店,好友特地挑了某天平日下午帶著我一起去嚐鮮。

 

步出龍山寺捷運站後過了馬路走在和平西路上,發現小吃店家還真多,即使是平日下午,每一家生意都很好,可能都是美味無比吧!

 

抵達這家好友極力推薦的好吃麵線:萬華〔陳記腸蚵專業麵線〕。排隊人潮還不少,想在現場吃的,得稍微等候一下座位。所以很多人都是來外帶的。

 

吃過不少好吃麵線的我,對於這家麵線自然有所期待囉!這家麵線的單價小碗的要價50元,大碗的一碗要價65元,的確比一般市面行情貴了不少。但是將湯匙往下探詢後,我瞭解為何這碗麵線是這種價格了。

 

 

因為這碗麵線的大腸和蚵仔,都是超肥美的大顆。一顆蚵仔與一個大腸就要把湯匙給填滿了,大腸可是我最愛的那種有用心滷過的大腸喔!這小碗的麵線裡,蚵仔與大腸真的是比一般市面上的麵線店加的更多,我總覺得大腸與蚵仔多到吃不完。

 

而麵線的部分可是很紮實的,並沒有用澱粉勾芡來增加份量感,十足的份量感完全來自於麵線、大腸與蚵仔的充分完美組合呀!太過讚嘆這家麵線的好吃與真材實料,所以我還另外買了幾碗大碗的外帶回家。沒想到買回家的大碗麵線,裡面的大腸與蚵仔之大、之肥美、之多,也讓家人嘆為觀止呀!真的一點都不貴。

 

而麵線店隔壁有家好吃的烤香腸,也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而香腸攤店的隔壁的隔壁,還有個阿嬤賣的肥大好吃的傳統滷雞腳(黑的烏骨雞的大雞腳喔!忘了拍照,也很好吃)也是值得推薦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11208474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0 17:29

麵線配香腸....不是跟板橋油庫口一樣的組合

改天經過龍山寺的時候也來去嚐嚐!

卡媺(obaby365) 於 2014-03-05 10:43 回覆:

其實,香腸是隔壁家賣的,不是這陳記麵線賣的喔!開心(ㄏㄏ、ㄎ、哈)

我個人覺得這家的大腸滷得超可口的,我愛他勝過油庫口N倍喔!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希望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