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身於百貨公司的美味》~遠東百貨寶慶店:平價韓式料理「雪嶽山」
2013/10/18 11:03:13瀏覽3434|回應0|推薦41

 

位於遠百寶慶店B1美食街內,有著一家存在已久的平價韓式料理「雪嶽山」,偶而想到就會想來吃。除了一般美食街韓式料理會有的豆腐鍋、泡菜鍋、烤肉飯與石鍋拌飯這樣的單人簡餐外,這家雪嶽山還有各式的套餐組合可供選擇,這個套餐可說是價廉物美呀!價格雖然不高,但卻是讓你吃得超飽才離開喔!

 

這天我們點的是雙人組合套餐,價格在500元上下吧!(有點忘了)若用餐人數多一點,也有三人套餐或四人套餐可以選擇。

 

 

這個雙人套餐內容很豐富喔!可選三樣小菜、一個銅板烤肉、另外有燒肉(可選牛排或豬排附贈蔬菜供夾肉使用),還有一個韓式拌飯。

 

這三個小菜還滿特別的,都很好吃。分別是海帶芽、馬鈴薯、豌豆粉。這豌豆粉的味道非常妙,還滿好吃的。

 

銅板烤肉有滿多的蔬菜,還有湯可以喝,湯不夠可以請人幫忙加喔!

 

石鍋拌飯裡,有很多香香的鍋巴喔!不會太硬非常好吃。

 

雖然是美食街內的便宜美味,但服務人員經常會出現在身旁為客人做些桌邊服務喔!感覺也滿好的呢!

 

這雙人套餐吃完真的是大滿足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907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