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巷弄小吃》西門捷運站~適合炎夏聚會的清爽餐點:梅村創作日本料理
2013/06/04 15:13:16瀏覽2154|回應2|推薦49

 

一年多沒來梅村吃飯囉!之前每次來都是吃套餐或合菜。網路上有人建議單點也是好選擇,所以這次呼朋引伴決定來個單點大會串。

 

看到菜單時,愣住了。因為梅村竟然換菜單了。精美的菜單介紹,和以前舊菜單完全不同耶!所以每一頁菜單都一一拍下來了。

 

菜單品項很多呢!所以真的不用擔心點不到想吃的餐點呢!

 

既然是日式料理店,當然點菜都點一些比較日式口味的囉!

 

生魚片:看到這一份生魚片,我們全嚇呆了。不是因為生魚片很大盤,而是因為這些生魚片也太豪邁了吧!又大片、又厚,這該怎麼吃呢?生魚片是夠新鮮,但是因為太大片了,很難一口吃下去,覺得應該可以切成三片會更剛好呢!厚度可以再減少個零點二公分則更佳。

 

土瓶蒸:梅村土瓶蒸的湯頭果然是大家一致推薦的,湯頭很甜美。

 

炸豆腐:豆腐炸得好,還得搭配這個醬料吃才會更有味道。

 

烤小羊排:羊排很厚實,有咬勁的小羊排。

 

烤鯖魚、烤雞腿排

 

章魚沙拉

 

蝦蘆筍手捲

 

豆皮壽司、鮭魚炒飯、炒烏龍麵這三樣是點來吃味道,也順便讓肚子填飽一下。沒想到這幾樣吃了之後,真的就飽了,本來還想下樓去點關東煮來吃的(梅村一樓有關東煮可供選擇),看來得等下次了。

 

黑豆:可以當飯後甜點吃吧!蜜汁黑豆唷!

 

點的餐全吃完後,服務人員還會送上甜湯和水果作免費招待喔!

 

雖然吃得很飽,但完全不油膩耶!「梅村日本創作料理」真的還滿適合炎夏聚餐的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7718904

 回應文章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6 00:12
好厚的生魚片!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地之美食
2013/06/04 15:38

道道都是令人垂涎的精緻佳餚

這家餐廳的菜色的確很吸引人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卡媺(obaby365) 於 2013-06-04 16:03 回覆:

這家「梅村」餐點,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新鮮。單單憑這一點,就真的加分不少呢!

謝謝您經常來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