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公司食事處》~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海壽司〕:夏天清爽無負擔的吃飯好去處
2014/09/02 15:20:34瀏覽774|回應0|推薦23

 

天氣熱,很多人難免沒胃口。

 

炎熱天氣裡,就算在冷氣房吃飯,無論吃麵湯、還是其他熱食,都難免也會出個一身汗。感覺更沒食慾,吃了也不舒服。

 

這時候發現,迴轉壽司可是完美的用餐選擇呀!因為無須顧慮同行者的喜好、也無須擔憂每個人食量大小,迴轉壽司最大的好處就是:君選擇,沒有數量與金額的限制。無論是大象胃或小鳥胃,都可以依自己所好與所需吃飽離開。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的連鎖迴轉壽司〔海壽司〕,是我最常選擇的迴轉壽司餐廳。因為品質一定、每天都會推出幾種不同的特惠促銷、食材也新鮮,價格還算合理,因此成為我吃迴轉壽司的首選。

 

這次也是大熱天中午,躲進去百貨公司美食街,一堆人排隊等用餐,眼尖的我看到壽司尚未有人排隊,趕緊補位坐上,清爽涼快的吃午餐囉!

 

來〔海壽司〕一定會先點一碗他們的熱湯,因為料多、味美、價格合理。

 

各種餐盤價格標示清楚,所以拿壽司時都可以知道自己拿的價位為何。

 

旋轉台上的都沒你愛的,也可以現場點菜喔!

 

吃迴轉壽司真的很省時、又省事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168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