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公司食事處》~捷運板橋站遠東百貨FE21〔朱記餡餅〕:物美價廉自然麵食小吃
2014/10/29 11:13:15瀏覽1009|回應1|推薦22

 

常逛台北幾間遠東百貨的人,對〔朱記餡餅〕應該不陌生。偶爾想吃吃簡單的麵食小吃,就會想到來這裡。

 

你想得到的北方麵食,在這裡都看得到。

 

外加多樣小菜可選擇,真的方便經濟又實惠。

 

明明只有兩個人用餐,我們小菜拿了這一堆。因為每一樣都想拿來吃吃看。

 

主食部分,點了木須乾拌麵刀削麵,及蔥油餅。麵食味道很剛好,麵皮本身口感也讚!

 

紅油抄手味道也絕佳,麻而不過辣,非常適合不敢吃辣的也可吃。

 

 

榨菜肉絲湯,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湯品之一。吃得到榨菜的香、豬肉的甜,湯頭調味恰到好處,湯品不油膩,真的很健康。

 

朱記的芋頭小菜也很好吃,可惜這天來沒有。下次來一定要吃。

 

這一桌的份量,兩人吃會太飽(可能我們食量不大吧!),我覺得三人吃應該剛剛好!給各位參考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18532749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0 10:39
這家的蔥油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