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炒飯是什麼?
2009/12/09 01:43:09瀏覽816|回應0|推薦2

●這兩天選舉完畢了,一切恢復正常,這裡縣長仍然是藍軍天下,但足以讓他們嚇的發抖了,這裡還是原住民票左右了藍軍60年穩搭搭政權,唉!也懶的罵了!國民黨以前搞兩個太平榮家、馬蘭榮家的榮民,再加上和原住民通婚,這樣子就穩坐釣魚台,一坐60年!

同理可證,我在想老共那邊派個百萬美女大軍,以各種名義來台定居、就業、結婚…..,分散各縣市,很快的她們就可以選立委,選縣長,選鄉鎮長了。

●我在瀏覽網站新聞資訊,兒子在旁邊磨蹭,突然間他眼尖,說把拔回去!回去看那則新聞,我以為是什麼新聞,回頭一看,原來是醫療保健新聞,標題是「炒飯過後…..」云云,我兒馬上問我什麼是「炒飯」?我一時臉都歪了,才三年級我要如何告訴他什麼是炒飯?而且他現在又一目十行,識字幾乎都沒問題,我咿咿嗚嗚老半天,最後硬著頭皮告訴他,就是「做愛」,就是「性行為」,他喔~的一聲,沒有繼續追問下去,我已經嚇出冷汗,算是過關,唉,兒子愈來愈大了,我還真的詞窮不知如何應付?我又是他的百科全書,凡事有問必答的,看來難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357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