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憋角八號的八封情書之二
2008/10/30 11:08:55瀏覽356|回應0|推薦7

惠子:當時我心在淌血,我每天寫;寫在信上,寫在心裡,寫在無垠無涯的皓月中。月娘答應我,要梢個信息給妳。最苦的日來臨,捱過新兵訓練,分發魔鬼連,白天作掩體、挖戰壕,晚上還要值班總機、接衛兵聯勤務,還要幫連上兄弟寫情書……     

熬了四個多月農曆年放假了,我連家都沒回,直接坐了16個小時的車去找妳,妳一語不發,騎車揚塵而去,沒有一句話交代。那天晚上,我睡在我同學教書的高職宿舍裡,我一連灌了6罐啤酒,天可憐見!隔天宿醉: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坐公路局車子巔巔倒倒回去西部營房站衛兵。

日子夠忙,思念卻從未斷線,不;只能說單戀了。三年宿緣,暑假去看妳時,妳還給我山盟海誓,要我這一年十個月大專兵幹完,我們規劃好退伍後要如何如何,惠子;我太傻了,誰叫我初戀就認識妳,這三年光陰虛擲了。難道這就是兵變嗎?也總該有個理由吧!這輩子妳欠我一句公道話。那時節;狗急都會跳牆,我也暗示過妳:妳再不來信,夜間部畢業的仲子多次來信邀約,我就要回她了,她在彰化教國中,她說要來新竹看我的。(憋角八號的八封情書之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34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