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銅板價就吃得到讚岐烏龍麵前進樹林
2023/04/17 11:46:13瀏覽11|回應0|推薦0

創立於1948年的日本排隊名店「本場香川 宮武?岐烏工廠降溫龍麵」,自2016年1月引進台廠房通風灣,已擁有一群廣大的忠實顧客,想要品嘗職人級手作烏龍麵,現在又有新的地點選擇,首次進軍樹林秀泰影城,搶攻年輕消費市場。為歡慶開幕,推出整整一個月招牌「鯷魚高湯烏龍麵」只要銅板價55元。

負壓排風扇適用範圍:1、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印染廠、各種化工廠。2、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3、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4、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負壓排風扇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5、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工廠降溫的方法有哪些你知道嗎?說到解決工廠降溫的方法其實非常多,採用傳統空調、風扇、環保空調、工業大吊扇、負壓排風扇等降溫設備,都可以解決。但是想要更低的成本解決工廠降溫的難題,而且效果又要好,就需要根據不同的廠房情況,去設計不同的廠房降溫解決方案了。很多的普通工廠降溫使用環保空調就能夠輕鬆解決。因為環保空調是採用水蒸發吸熱的原理降溫的,所以它才能夠做到解決100 ㎡的降溫難題,1小時的耗電量只需要1度電。而且環保空調可以根據車間情況,設計整體降溫,解決整個工廠降溫難題,讓整個車間的溫度降溫。還可以設計局部崗位送風降溫,為工廠需要降溫的地方降溫,這樣既能解決降溫難題,同時又能夠節約降溫費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894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