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詩丹頓玩快拆 Overseas,即將登台,眾所期待
2023/04/17 08:39:08瀏覽13|回應0|推薦0

風格經典優雅的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變得更加時尚了。繼在日內瓦高級鐘表展(SIHH)發表全新可快拆表帶的Overseas兩地時間腕表和超薄萬年曆後,即日起在台北101店登場的「江詩丹頓SIHH 2018全新腕表展」中部通風,為亞洲巡迴區的首站,現場更加碼首度曝光一款「反熊貓」的Overseas三針和計時功能腕表,勢必又將成為表迷鎖定收藏的焦點。

江詩丹頓Overseas腕表融合運動休閒與優雅時尚,深受表迷的喜愛,20年來店上幾乎沒有存貨,可說是「來一只,賣一只」,尤其2016年品牌翻新Overseas腕表的外觀,包括六面立體表圈、搭載自製自動上鍊機芯和可替換表帶設計後,已是品牌「年輕化」、「時尚化」行銷策略的成功典範。

負壓排風扇的降溫原理主要有以下幾點:
1、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車間外。負壓風機能將車間內熱氣迅速排出讓車間內溫度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
2、空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體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
3、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

江詩丹頓在年度新表展上首度曝光一只祕密武器,「反熊貓」面盤的Overseas三針與計時腕表,在全黑的表面上有3個銀色小表盤,以黑白對比的「反熊貓」視覺設計,讓表盤資訊更加顯眼易讀,靈感源自60農業通風年代專為賽車運動設計的三針時計,新表登場的消息一傳出就立刻吸引不少表迷VIP前來賞表,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除此之外,今年江詩丹頓在SIHH發表為旅行者打造的Overseas兩地時間腕表和厚度僅8.1mm的Over負壓排風扇seas超薄萬年曆腕表,即起正式登台販售,兩者都具備快速拆換表帶的功能,可以依當天的服裝造型換上合適的表鍊帶,風格更加時尚。

廠房降溫的方式可分為兩種:自然方式降溫和設備降溫。自然的方式包括在車間地面灑水、和開窗通風等。目前,也有企業車間直接購買大冰塊來達到廠房降溫目的。此外,還可以在車間頂部或四周搭建棚架種植藤類植物;或者在廠房四周種植樹木遮擋陽光。不過上述自然方法見效慢,而且效果不明顯,只能遮擋陽光而無法吸收車間內部產生的熱量。設備降溫方式則主要是通過直接降溫設備和通風降溫設備等設備來達到廠房降溫的目的。直接降溫設備包括空調,濕簾等;通風降溫設備主要是各種通風機和風扇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893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