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網紅公審台灣運將質疑「被繞路」
2023/04/13 06:38:00瀏覽19|回應0|推薦1

一名南韓YouTuber5月時帶著女友到台灣玩,攔下計程車告知中部通風要去鼎泰豐吃小農業通風籠包,並用中文說「去師大那邊的」,計程車司機聽到後回答「好」就立刻啟程,但因遇到陳抗,最後負壓排風扇司機走別的路前往,該名南韓YouTuber質疑「被繞路」,與司機產生衝突,過程全被他的鏡頭錄了下來。

整段過程被南韓YouTuber拍攝剪輯後PO網,影片至今已有3百多萬人觀看,但疑似因為網友戰太兇,YouTuber已將影片留言功能停用,不過還是有許多台灣網友認為,台灣的計程車司機並非繞路,而是遇陳抗不得以,希望還他一個公道。而該名南韓YouTuber因為曾在中國大陸念書,所以才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

負壓排風扇的降溫原理主要有以下幾點:
1、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車間外。負壓風機能將車間內熱氣迅速排出讓車間內溫度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
2、空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體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
3、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

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必須合理協調進、排氣口面積,力求進氣口面積不小於或大於排氣口面積,這應該是提高 自然通風效果的極為重要和有效的技術措施。然而。在實際工程設計中,某些熱加工主體廠房,由於缺乏精心的合理規劃,造成公輔設施建築和生活福利建築,把主 體廠房圍得嚴嚴實實、水泄不通,使廠房失去了大片可開設進氣口的寶貴位置,而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又未認真進行研究推敲,只是遷就於既定的建築設計現狀, 不管合理與否,消極的拼命加大天窗面積,將天窗高度加大至8m左右,結果導致進氣口面積不足排氣口面積的13,使廠房自然通風模式形成極不合理的狀況.雖 然為廠房自然通風天窗增加了大量建設投資,卻未獲取應有的通風效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89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