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醫院無情惡火蔓延,她撤離父親再回火場救人
2023/06/26 08:04:24瀏覽11|回應0|推薦0

新北市新莊區衛福部立台北醫院,在今日凌晨4時婚紗攝影許發生婚紗攝影火警。起火點位於護理之家7A23安寧病房,疑似靠窗的病床起火,釀成9死15輕重傷的慘劇。

眼看還有許多人在樓上,逃到戶外的她沒有絲毫鬆懈,立刻爬樓梯奔回六樓背著其他病房的老婦人逃離現場,重返現場也讓她受到輕微嗆傷,但她強調當下「沒想這麼多,救人要緊!」

攝影日漸流行,攝影門檻也變得很低,攝影愛好者變得更多,而其實每個人喜歡捕捉的風景也都有差別,可以細分出來很多種類,有自然攝影、風景攝影、天文攝影、甚至還有暴風雨攝影、還有較單純的寵物攝影,這些都屬於自然景觀攝影的類別,而還有其他會拍攝城市景觀和結構,人物攝影、攝影真的可以分成很多個面向,而為了拍攝到更清晰的照片還需要去升級設備,像是單眼,腳架,鏡頭,有些人還會為了自己想要的畫面等待上好幾個小時或是在那扎營過夜,攝影真的會使人瘋狂使人沉迷,陶醉,現在幾乎人手都有一部智慧型手機,手機的畫質也非常進步,只要想要,人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攝影師,而好的攝影師構圖就很重要了,如何在一個小方格內拍出自己最美的畫面或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才是真正的技術。

攝影時不應使用廣角焦距,會扭曲物件形狀及尺寸。為方便構圖及聚焦,可選擇變焦鏡頭及手動對焦,例如使用中長焦的焦距拍攝,即80-90毫米(35毫米等效),並從略遠的地方去對焦。手機用戶雖不能更換鏡頭,但可開啟HDR,即開啟相機功能時點按或長按上方HDR,以得出更清晰的照片。若需拍攝品質更高的商品照,建議可購買專業相機或交由專業商品攝影師負責。商品拍攝一般較少使用景深,以免商品有部分不夠清晰,除非是想突顯某個細節。想達致景深,手機用戶可先將鏡頭貼近商品,後點按螢幕上需要清晰的位置以鎖定對焦;相機用戶則可將光圈放寬至f/8或以下,以拍出景深效果。若想如實呈現整件產品的細節,景深便不可太淺,相機光圈應設定f/8或以上。因焦距越長,景深越窄,實際操作時或需將光圈收窄至約f/11,於遠攝焦距的拍攝中更需將光圈收窄至f/16,以讓前後景的產品均可清楚對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948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