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雙向變逆向,三角圓環真的是整死用路人
2023/04/26 14:38:13瀏覽16|回應0|推薦0

雲林崙背鄉一處三角圓環經常發生車禍,當工廠降溫地鄉公所將三角規劃成圓環道路,希望能改善交通,但改了圓環道路之後,原本地上的雙黃線標誌卻沒塗銷乾淨,不少駕駛人依照雙黃線走,結果會走到變成逆向,警方光三個月來就開了66張逆向罰單,當地民眾說,標線會誤導駕駛,相關單位應該要負責塗銷更改。

兩輛轎車在圓環前面,車頭對車頭差點對撞,還有這輛雙載機車卡在逆向工廠負壓風扇車流中動彈不得,雲林崙背鄉的三角圓環交通亂糟糟,明明有清楚的方向標誌卻老是有汽機車逆向亂闖,路口延伸出來的雙黃線沒有塗銷乾淨,汽機車負壓排風扇照著原本的標線走,走到圓環就變大逆向,圓環道路標線不清楚,導致一堆人逆向,經常出車禍,警察也很常在這個路段開罰單,今年1月到3月,就開了66張逆向罰單,未來這個三角圓環,將會加畫車道線停止線還有指向線,並設立禁止進入的標誌和紅綠燈,指引民眾正確的行駛方向。

負壓排風扇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風機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引用國外先進技術所生產的IP54、F級絕緣風機專用鋁殼馬達。具有欠相過載保護作用、使用壽命長、運轉平穩、噪音小。採用號稱500年不分解的FRP(玻璃鋼)為風機外殼材質,具有抗酸鹼、防腐蝕、不生銹、使用年限長等特點,同時減少了由于整機因金屬材料多而產生共鳴的現象。負壓式風機的降溫原理:負壓式風機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製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

由於車間空間較大,人員眾多,設備繁雜,產生的熱量也較大。因此工廠降溫所用的空調一般為工業用中央空調。中央空調優點是降溫快、降溫效果好;缺點是投資大、運行成本高、空氣不流通造成空氣品質差。濕簾又稱降溫水簾,是以水蒸發的原理來達到工廠降溫的目的。優點是投資成本低,運行成本小,無任何污染,不阻礙空氣正常流通;缺點是降溫效果一般,降溫範圍小。將車間溫度控制在人體適宜的範圍內,可以讓員工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心情愉悅。使得產品在生產效率還是質量方面都有很好的提升。適宜的溫度環境,設備產生的熱量被及時的吸收或排出,讓設備一直維持在穩定地溫度環境下,可以增加生產設備的使用壽命,無形中為企業節省下一筆維修和更新的費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904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