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家的「地獄廁所」看不到本體,網驚:好想看本尊到底長怎樣?
2023/04/27 05:49:42瀏覽9|回應0|推薦0

現代人常常外表光鮮亮麗,但房間卻是髒亂的跟豬窩沒兩樣;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稱說這是一名年輕女孩家裡的廁所照,但是看到裡面情況差點沒昏倒。廁所內不但堆滿雜物和垃圾,甚至洗手台整個發黑,地板也是滿滿汙垢,更誇張的是馬桶旁邊堆滿衛生紙,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我快吐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女孩的住家廁所照,他提到「別懷疑,這還不是第一名。」

從照片中看到,所內堆滿了雜物,包括沐浴乳、洗髮精、洗面工廠降溫乳、牙刷牙膏、衛生紙等都有,全都擺滿了洗手台,但卻是雜亂無章;更誇張的是,上面還有一個玻璃杯也呈現灰黑色,洗手台更是出現又黃又黑的汙垢,看起來像是很久沒使用的負壓排風扇感覺。

負壓排風扇的降溫原理主要有以下幾點:
1、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車間外。負壓風機能將車間內熱氣迅速排出讓車間內溫度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
2、空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體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
3、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

但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往地板一看,洗手台底下的地板磁磚也呈現黃黑色,而且還有3個垃圾工廠負壓風扇桶裝滿衛生紙,似乎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倒垃圾了;另外在洗手台下的一個紅色水桶,還有一張像是100元的鈔票。就連發文的網友也忍不住直呼「還好早餐吃不多!」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名網友按讚、將近14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傻眼」、「誇張到不行」;還有人形容「這應該是廢墟吧!」更多人回應,「看到我都快要吐了!」也不少人發出疑問「到底是怎樣可以把一個好好的廁所搞成如此髒亂?這怎麼住得下去啊?」還有人說「好像見見本尊長什麼樣子?」

在大型商場、酒店、公共醫療、會議展會等人口密集的區域,對室內環境要求很高,借助通風設備可以保障室內有持續不斷的新鮮空氣的輸入,從而營造出人體舒適感的室內空氣環境。以上展覽館為例,這座世界級別的建築物,單日人流量就超過百萬,如何給參觀者提供一個舒適的遊覽環境?展覽館選擇採用了其旗下酚醛複合風管,打造出節能環保、通風力強、設施先進的國際會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905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