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υ一百日的愛情【一】
2006/11/18 15:26:20瀏覽402|回應0|推薦4

  「你願意愛我嗎?」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問我的,我沒有回答她,只是遞上了一杯酒,我讓她安靜的喝著,之後的每天每夜,她都會出現,我給她酒喝,卻始終沒給她她要的答案。

  「我找到願意愛我的人了!」

  那是一個月後的某一晚,她這麼對我說,我沒有回答她,我遞上了給她的最後一杯酒,她愉悅的飲盡,卻忘了酒液本身的苦澀。

  「你有再見過她嗎?」

  另一個人這麼問我,我不想告訴他,因為他也知道,我偷偷在他的酒裡加了辣椒,他一口噴出來,那是她離開後唯一讓我快樂的畫面。

  「她死了。」

  辣椒似乎對他沒什麼作用,我只是微震了一下,遞給他苦瓜液,其實她的事我都清楚,一個不願用心體會的女人。

  「愛她嗎?」

  我在第一百天這麼問自己,望向鏡中的自己,我想我是在那高樓頂,可是我不是,我讓自己看起來淒涼,為著一百天的愛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54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