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蟑螂OR壁虎!?
2009/05/22 20:02:51瀏覽395|回應0|推薦3

下禮拜因為要考日文

不得不留在宜蘭唸書

剛好芳又不在

只剩我一個

然後.....恐怖的事發生了

就在昨晚十點多...

突然聽到陽台那有聲音

像是有人在外面翻垃圾

而且持續很久

往窗戶外面探去

一片漆黑

一個鬼影子都沒有

膽小的我壓根不敢到外面一探究竟

後來索性把窗戶關上...

早早上床就寢

早上起來一切正常

然而...恐怖的事還沒結束

話說剛剛上樓時

走到二樓跟三樓之間的樓梯時

突然在昏暗中沙沙沙.....

一個如老鼠般大小的黑影

快速的閃過我眼前

我直覺是蟑螂

尖叫的跑下一樓

本來想說叫胡媽陪我上去

可是又看他已經到飯廳去了

所以~~

只能靠自己

內心掙扎了許久

想想~

有可能是壁虎~

這裡壁虎挺多

也很大隻

就安慰自己說應該是壁虎

但心裡還是覺得那是蟑螂= =

然後硬著頭皮上三樓

快速穿過陽台進到房間...

因為太衝忙~

沒開廁所的燈

也不敢去外面開瓦斯

就只能開著門洗冷水澡

後來想想

昨天那個怪聲

有可能是那隻蟑螂搞的鬼!!

想到這就覺得恐怖

以後~反正剩一個月了

以後晚上我死都不到陽台

平常的蟑螂就已經夠嚇人了

這次竟然是一隻跟老鼠一樣大的蟑螂!!

哀~~

好恐怖~~

總之~~

雖然機會渺茫

還是希望那隻生物其實是壁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97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