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強夢魘
2009/05/23 21:41:45瀏覽372|回應1|推薦1

這幾天我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我的噩夢又要開始了!!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

小強愈來愈活躍

對我這種患有蟑螂恐懼症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危機!!

原以為在租屋處這邊

只有陽台才有他的蹤影

可是剛剛發現我錯了

因為在客廳那邊

竟然被我看到一隻活生生的小強

還沒等他展翅高飛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房門關上

用廢紙把門縫塞住

然後緊閉窗戶

昨晚自從目睹那個黑影後

就睡的不好

變的很神經質

擔心會有小強在房間飛

現在在打網誌的時候還是提心吊膽的

可能是在家裡的房間

常會發生半夜小強出沒的事

而我對小強的感應力又超敏銳

即使睡的很熟

只要他一出現

我馬上醒過來

並且逃離房間

還有更悲慘的是!!

家裡還有爸爸可以幫我打

可是這邊只有我一個

根本就搬不到救兵

睡一睡又醒一下

幾乎每年夏天

我偉大又可憐的老爸

常在睡的正熟的時候被我挖醒

起來打蟑螂

後來還是媽媽看不下去

怕爸爸會被我搞到睡眠不足

影響隔天的工作

換她自己親自上陣

順便念了我一下

雖然事後對他們都很愧疚

可是~~~

總不能叫我ㄧ整晚都呆在客廳吧

而且~~

有一次想說在客廳睡好了

沒想到~~

竟然在客廳又出現一隻!!

而且都是那種會飛的大蟑螂

去年還曾經因為

我被蟑螂嚇到鬼吼鬼叫的時候

我媽差點要跟我翻臉

後來也覺得自己很委屈

我都被嚇成這樣了

事後還要被罵~~~

後來聽說

大蜘蛛會吃蟑螂

想到前陣子在浴室遇到

一隻跟我手掌差不多大的蜘蛛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麼大隻的蜘蛛

可是比起蟑螂

他看起來和善多了

而且至少我不用擔心他會亂飛

可是後來都沒看到了說

不知道是不是搬家了

聽說他還會因為沒食物而搬走

阿~~~反正

現在多渴望他能再度出現

最好把這裡的蟑螂全吃了!!

而且現在我極度不想去浴室

又還沒洗澡

很擔心外面的那隻超大小強

會鑽進那裡

可是全聲又黏踢踢的~~

阿~~~

怎麼辦阿~

不洗澡又不行~~

太噁了~~

可是又怕洗的一半看到他在空中飛舞~

真的~~~

快崩潰了我~~~!!

以後~~~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留再這裡ㄌ~~!!!

哀~~~

現在的我

無助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9765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高中同學
2009/05/24 00:48
哈哈哈,心有戚戚焉啊...我恨蟑螂!!看到它就起雞皮疙瘩!
我也有部落格囉,跟同學一起經營的,有空來看看吧~


Emily the Walker(noname1027) 於 2009-05-26 19:34 回覆:

就是說阿= =

我會常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