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牙後記
2009/05/06 01:38:50瀏覽419|回應0|推薦1

誰說拔牙以後就不痛的ㄚ!!

禮拜五拔到現在

痛的範圍好像有擴大的趨勢

右半邊整個淪陷

已經分不清是傷口痛

還是其他牙齒在痛

感覺痛到臉頰最深處

口中始終有血味

舌頭上一直黏著紅紅的東西

很想把它都吐出來

可是又怕會阻礙傷口癒合

只能強忍吐意

把那些噁爛的東西吞下去

簡直是活受罪...

自找罪受ㄚ我!!

可是說這麼多~

似乎都是我自己自找的

能怪誰ㄚ~

當初牙齒上有黑黑的就要去弄掉了

搞成這樣~

少了一顆臼齒也就算了

還痛苦那麼多天~

而且~

我真的不知道會什麼時候結束....

好想直接把右半邊的臉挖掉算了

快痛死了我~~

天ㄚ~~~~~~~~~~~~~~~~

痛痛痛痛苦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92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