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27
2010/08/27 21:05:08瀏覽349|回應0|推薦0

今年的暑假過的真快~

轉眼~到八月底~

第一天打工下班跟珍妮鄭跑去東門買衣服~

感覺沒多久以前的事~

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個暑假過的還滿充實的~

雖然當初計畫好要複習日文~沒有履行~

至少有不同的打工經驗~

也使我認清了一個事實~

我真的很笨~哀~

喜歡那裡活潑可愛的小孩~

又有點同情他們

暑假全在補習班渡過~

小時候沒這種經驗~

但應該會沒放假的感覺

就像我暑假還跑去打工~

沒有暑假的FU~

但往好處想~

開學不會有收假前憂鬱~

暑假的時候很悠哉~

有時候老師還會幫忙改作業~

今天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哀~算了~以後大概晚餐要在三點多就先解決~ㄆㄆ

下禮拜開始聽說會很忙~

這樣也好~至少不會讓我有種坐領乾薪的感覺

爸媽擔心會影響我的課業~

都勸我開學就辭掉~

但還是希望可以幫家裡減輕一些經濟負擔

只希望開學後一切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435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