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照記
2009/09/10 17:03:19瀏覽426|回應0|推薦3

沒錯...就在今天

終於擺脫了兩個禮拜來的無照騎車...

感謝兔子的幫忙...

讓我有勇氣在沒爸爸陪同的情況下...

自己騎出去練...

然後一切還算順利~

沒遇到警察臨檢~

不然聽說被抓到要被罰6000= =

話說回來~

爸爸特地請假一天...

載我去監理站考...

ㄎㄎ...所以就想說一定要一次就過~

才不會白費爸爸一天的薪水...

所以壓力還滿大的~~

整個就超緊張~~

考指考都沒那麼緊張= =

這梯次的筆試全員過關...

然後路試前去外面的停車場惡補了一下@@

後來要停機車跟爸爸換手...

還不小心爆衝

只見我跟爸爸抓著機車去撞前面的花圃...

旁邊的人還被嚇到尖叫XXDD

還好沒人在前面@@

然後一堆人在考場外

等著監考官的到來

來了以後~

先講解一下大概路線和規則

就開始考試

第一個是考後面三輪的那種~~

說實在的~~要不過也很難 = =

光直線他就可以走16秒

後來彎道有點小狀況~~

可能踩到感應線之類的

後來還是有過...

接著是一個還滿有自信的女生

直線輕鬆通過...

一直到彎道都很順利~~

我們這些旁觀者都以為他穩過的

誰知道他敗在後面的紅綠燈...

看到紅燈還硬闖~~

聽到警鈴響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直到監考官提醒他才恍然大悟~

可惜~~他心裡應該很圈叉吧~~

感覺他是太自滿惹的禍

可能講解的時候沒在聽...

才不知道要看紅綠燈= =

本來我是想等最後一個再考

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後來被爸爸逼去排隊XXDD

也是拉~~最後一個也不一定會通過

就騎去排隊...

然後眼看一個接一個跑完~

直到我的機車到達等候線

然後聽到監考官說~~好了~可以走了

我就戰戰兢兢的騎上決定性的直線

途中有點不穩~以為會壓到~~

慶幸的是~到最後平安抵達直線終點...

還真有點難以置信~

接著彎道~

腳無意識的放下~

後來驚覺好像放下去會扣分~~

就趕快收上來~

還好那邊離平交道不遠~

可能監考官覺得我是要停車~

才沒給我扣...

然後~~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過了XD

可是直到我騎完全程...

內心還是相當緊張~~

外加興奮~~

不敢相信竟然就這樣過了~

全身發抖@@~

就有點控制不了機車...

爸爸還趕快跑進來幫我騎出去= =

 

慶幸遇到還算不錯的監考官XXDD

然後就興奮的到二樓等領駕照.....

 

等到要回家的時候~

爸爸才跟我說要去火車站牽車

意思是說叫我自己騎車從車站回家

吼~~那也還好我有考上~

沒考上~萬一還遇到警察臨檢不就賠死~

然後就第一次騎車在車陣中穿梭~

雖然跟在爸爸屁股後面

還是會怕怕的~

不時注意著後照鏡~~

爸爸也因為我在後面~

難得騎慢車~

不然以他平常的速度~

一定一下就沒入車輛中~

哈哈~~

總之~~考到駕照~

還滿爽的XX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3305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