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無題~
2009/06/25 12:50:42瀏覽371|回應0|推薦0

好可愛~>"<

阿~~期末了~~~

考完試了~

突然覺得沒事做好怪~

平常為了報告考試搞的很想休息~

而如今什麼事都沒了

卻感覺空虛的可怕~

想上床睡個覺...

又想到網路租約的問題~

想到被白白坑的那些錢~

是我們違約在先~~~

可是一想到~~當初2851全沒了~

我就很想哭~

明明說還可以再退一千~

昨天竟然又說還要再繳一千給他~

想到就不甘心~

如果真跟胡媽講的一樣~

看我們是學生就坑我們錢

那我真的~哀~~

很無奈又生氣~

好想跟爸爸他們抱怨~

好希望他們在這裡~

可是又不想讓他們擔心~

增加他們的煩惱~

可是~~想到那是爸爸辛苦賺的錢~

我就很不甘心~~!!!

如果~~我可以放下尊嚴~

再回到那裏工作~

或許今天我就不用為了這區區幾千塊在捨不得~

可是我就是不想~哀~好煩好煩~

反正~~

暑假前的憂鬱~~

快快退散~~~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307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