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16 20:18:53瀏覽377|回應0|推薦3

沒錯...就在昨天~

陪伴我僅僅一個月的腳踏車離我而去

昨晚回宜蘭...走到停車的地方~

空空如也~壓~~~

我的車~我的車哩~我的車哩~?????

我是停在這裡的阿~

來回走了幾圈~沒錯~

那台上個月月中剛買的車就醬~不見了!!!

我明明鎖在柱子旁邊~

結果~那個么壽小偷~

竟然不知道怎麼用的

整台給我吃掉...

起初還抱著一絲希望說~

可能是被拖吊走的~

我違規停車是事實...

今早的課內心不斷祈禱能夠讓我找到

完全沒心思課堂上

今天下午騎悠的小折尋找

到國光後站根本沒有所謂的保管場

再度回到車站前搜尋

一無所獲

後來繞了好幾圈

最後打電話去查

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前幾天根本沒有拖吊車去拖

所以說~

他是被幹走的~要不回來了~!!

接著~只好把這個殘忍的事實跟阿母說

她說

看吧~被偷走了齁

p.s之前媽就叫我不要騎到車站

好啦~車子不見就算了

只是你在宜蘭會很不方便

要不要再買一台...?

然後漸漸哽咽~話也說不出來

心裡面真的很愧疚後悔加委屈

後來決定不要再浪費錢了~

我還有一雙腳可以走

當初要不是偷懶

想說騎車比較快

還有不要貪圖方便違規停車

現在也不會發生這種悲慘的事

這次的經驗當是一次教訓

代價...台幣2300

懲罰...沒自行車代步

對於我那無緣的腳踏車~

就祝福ㄊ有個好主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7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