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牙記
2009/05/01 17:22:58瀏覽422|回應0|推薦2

今天一早就去牙科拔牙

打麻藥的時候超痛

可能跟技術有關

後來等到開始有麻麻的感覺時

就開始拔牙了

還沒拔的時候就在挫了~

抖到醫生有點不耐煩的說

你不要這麼怕

之前就是有人這樣亂動

明明五分鐘可以結束的事

搞了一個小時

聽了以後~

好吧~

就盡量抑止住自己的害怕

後來他拿一個鉗子開始拔了

雖然過程不到五分鐘

不過這真的是我度過最挫的五分鐘

雖然沒有痛覺

可是感覺有東西要從我嘴巴裡抽出來

而且感覺那個醫生

整個就是用蠻力拔!

然後感覺有溫熱的液體跑溢出

如果沒有麻藥~

我看我真的是會痛到哀爸叫母

後來當他宣布結束的那瞬間

整個有放鬆的感覺

心想終於結束了

以後牙齒就不痛了

殊不知

這只是我自己的癡心妄想

後來跟媽去市場的時候

牙齒愈來愈痛

後來簡直痛到昏天黑地

很想趕快拿藥出來吃~

可是又不能吃~

之後~一直折騰到家裡

吃了藥睡了一個下午

起來後就不太痛了

只是肚子餓的好難受

可是吃東西的時候又會痛

而且有一個麻煩

那就是紗布一直拿不下來

硬拿好像又有血滲出

而且會超痛

所以~雖然很不想回去找牙醫

但是~這次是非回去不可了

現在只希望吃東西的時候不痛

因為~肚子好餓~

很想吃很多東西

可是動一下又會痛~~!!

真是~

所謂~

蛀牙真的不能拖的

拖久了結果真的會很慘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90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