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噢!
2013/02/14 21:11:59瀏覽205|回應1|推薦13

 

雖然,我們都能理解這是本性自然流露,大夥同事不下十年,彼此都很熟稔,當時的場面,免不了嘲弄一聲「男人噢!」。

 

那日,辦公室來了個妙齡女郎,薄粉略施、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聲如黃鶯出谷、黑色蕾絲鏤空洋裝,窈窕身材一覽無遺,令人無限遐想,為之驚艷。

 

許是辦公室太久沒有美女出現,簡報完畢,兩三位男同事圍著她問問題,M問「UPFRONT是先收還是後收?」,不知是否美女當前立即腦殘,登時引來哄堂大笑,UPFRONT本義就是前頭的意思,字義淺顯明白不過。腦殘,只為引美女回答,果然,美女特別走到M的位置詳細解說。

 

幾位熟女同事冷眼旁觀邊笑邊搖頭,C大帥忍不住笑意直指M的行為是司馬昭之心,再補上一句「新手一進入我們這行,不用七天就知道答案」,一語中的,更是引得大夥狂笑如雷。

 

一向正經八百的M窘得滿臉通紅解釋半天「我,我,我…有嗎?」,有妻有兒的男人,面對美女精蟲作怪勝於腦袋思考,男人性本色,經典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se&aid=730450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什麼與小人, 難養也?
2013/02/17 22:52
這是女生的問題啦, 妳們太多心了, 妳們有 「被男生注意到」 的心理需求, 只一個美女被捧一下, 其他的雞母就唧哩喳拉、沒完沒了。
微微一笑(noelse) 於 2013-02-19 10:47 回覆:

一群熟女被說成母雞吱吱喳喳,這要是讓我那些女同事們知道了,細跟高跟鞋肯定踩破地板好幾個窟窿。跳出來說話的可是男同事C大帥,熟女們只作壁上觀。

 

成為眾人矚目,不盡然是女性才有的心理,男性不也是? 這樣的心理不是我論述的重點,重點在男性直覺的反應,而他本人卻不自覺,那才笑點。您的留言不也一樣,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