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業一個月又16天
2016/11/08 16:30:12瀏覽115|回應0|推薦0

昨晚沒睡好

然後,去蛋場面試途中,看著前方茫茫無止盡的道路

疑惑地拿起手機看地圖

才知道自己只騎了一半的路而已

我想到未來真要在那裏上班的話

我應該會受不了

也打碎了騎機車跨縣到雲林豐泰上班的心思

好遠哪D````雖然計劃起來很簡單

然後,因為太想睡了,性子也挺浮躁的,

肚子又怪

回家努力大便外也把國貿那場時間改到下午

一個小時和肚子裏頑固的屎奮戰

來一顆柳丁助戰

最後出來一條長長的、美美的屎

總算可以睡一下

下午不停放連環屁

才剛要騎上機車

又去解放了一下

我相信我肚子裏經過這麼一拉

一定是乾乾淨淨的了

然後去面試業助(外文)

是一個頭上無毛的老頭

幫他撿東西起來連「謝謝」都沒講

很冷場的面試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其它問題

我就照著雜誌上的建議:多說說對公司的了解

提到那公司網站的事

可是那老頭聽了似乎不是很快樂

(到底是要人家問什麼?就像有些莫名其妙的公司,莫名其妙沒事也要員工莫名其妙地加班)

他沒三二句,我也沒三二句

然後他說要再看看

我就走了

回家休息一下

去面試國貿人員

我一直在想這個職位的一切

薪水是很高

也很納悶對方是要和我談什麼

大概也是會「再聯絡」的下場

覺得有些浪費時間

也有些做作

所以騎到一半打電話給對方說:不去了

回家後又接到另一通面試的電話

是一個很「恰」的小姐

這種人都自覺得了不起,話也不好好講,聽不進去別人的話的自以為是(通常都會是公司的皇親國企)

反正他要我去面試

「會計助理」(實在很不想和這種人一塊工作)

啊…

原本以為到工會的工作會很無聊

現在倒很希望工會打電話來了

*

工會傳簡訊給我,大意是說,表現很好,但有人比你更好,可惜我們只能請一個,您放心去找其他工作吧

不去那個沒禮貌的人的公司了

沒心情去,就算有心情,也大概做不久,大概會被以個什麼「教不會」的罪名給FIRE掉

可是有問到另外一家

這家接電話是女的,說話輕輕柔柔的,對照之下,我有些衝動

因為受了沒禮貌那家的影響,講話也很衝

不過,還好對方不介意

希望能在裏面工作

*

如果你包養我就好了,

唉,真是緣木求魚,在國外都會有那種為了救人的假婚姻

如果你也了解就好了

我無法給你東西

可是我真的山窮水盡了

多希望天上掉下來1000萬呀

那我就沒煩惱了

今天餵貓的食物又被狗吃了,

我卻拿不出更多

我希望也相信他們會沒事

在沒人餵之前他們是怎麼生活的呢

真的只能祈禱和乾著急和抱歉

如果我中1000萬就好了

就沒有這些煩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hleiser&aid=8102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