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業一個月又19天之完結篇
2016/11/11 19:14:10瀏覽175|回應0|推薦0

我找到工作了~~終於擺脫「魯蛇一族」

下午我娘來找我,給我一個豬肉盒子

然後問我怎麼沒去工作

我和他講過很多次「我失業了」可是他都會忘記

被這麼一催之下

就打電話去問「可能性」比較大的那家

(就是可以出國的業助那家)

接電話的是一個小姐

聽到協理不在,本來想掛電話的,後來,想想她可能知道什麻

然後她說: 哦,我忘了,我剛才從銀行回來,我們協理有交代我啦

(在答案沒揭曉前,什麼事都會發生)

然後她接著說:你21日來上班,因為這個禮拜他們都出國了,你21日再來

哇哈哈哈哈

我立馬跑去告訴我娘

所以

哦耶

再見了,魯蛇們

*

其實這家的公司包容心很大

很講求進步空間

不會要你萬事皆通

而且,鄉下地方一直20K的原因之一,就是老闆們大概都認識

都會互相「交流」一下

要離開前公司時,那沒用的老闆就放話:我要讓你待不下去

(也不想想打量一下自己的公司規模,自以為自己很大間一樣)

還真是受夠了鳥氣

野蠻人公司

*

最近要開始看英文

還有

訓練自己七點起床

那協理說:你到這兒要30分鐘吧,我也是有點遠呢,我從台中下來,我們公司還有從竹山來的。

不知道他們都怎麼打敗瞌睡蟲的呢?

真是要拿他們當榜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hleiser&aid=8138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