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業一個月又17天
2016/11/09 19:56:28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失業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耍廢

今天12點多起床

睡前還特地把手機的聲音調到無聲,免得那個沒禮貌公司的人打來問我怎麼沒去面試

如果打來,我就要掛電話

然後起床後,懷著輕鬆的心情到埔心面試

遠離主幹道後,路都彎彎小小的,

竟然電線桿也會在路中央

還不難找

在守衛室小等了一下

終於面試的人來了,他穿紅色的制服

不大喜歡制服公司

因為很醜

反正他就問了一些問題,然後說主管出差去了,可能週一會通知

然後就結束了,去應徵下一家

是在高架橋下,也很快找到

辦公室很小,擠了五個人,是營造業

氣氛很熱絡,都是胖胖的媽媽級人物

I LIKE IT,這種公司最有人情味,最有同理心,最不拘小節

對方看了我的資料之後,沈靜了幾分鐘

問:你會不會開車

啊、對厚,營造業都要會開車的

不然我還滿喜歡他們資料處理的文書工作說

我說:不會

算了,肚子也餓了,跑到市區吃不知道該算是那一餐

媽媽給的2000扣去一件衣服的500元後

還去全聯買日用品

剩1000元

可以過一陣子

真是奇怪,以前賺錢的時候都不可能1000過超過一個禮拜

失業後就行了

失業後也不常覺得肚子餓

(一天一餐就行了)

這大概就是潛力吧

川普竟然贏了美國大選,大家都要改變,不變怎麼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呢?

但就國與國之間來說,台美關係也許會變糟

*

今天的求職網沒什麼好投的

能做的都投完了…

晚上吃餅千,好想去夜市喝豬血湯…

*

在yes123看到小兒科診所有行政的缺

還滿喜歡文藝的

就投履歷了,

而且想捷足先登,再打電話去問

然後把這家排明日行程的第一位

履歷上還註明有過相似的經驗還有會photoshop

想到就很興奮

不過,這種調薪的幅度應該不大

搞不好都是死薪水

考慮到這一點,

還真有些煩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hleiser&aid=8116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