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業一個月又15天
2016/11/07 17:56:12瀏覽133|回應0|推薦0

12:17起床。

嚇一跳,我明明鬧鐘設11::30,卻沒有響!

手機壞了嗎?

有幾封約面試的信,還滿高興的。

起床後趕1:00前到工會。還好沒睡過頭。

應徵人是鎮代表,他看來已經忘記我了,這樣也好,不然挺尷尬的。

因為還在昏睡狀態,對於他的提問有些遲頓,但大致還好。

他說:徵人到週二,週二晚上給你回覆。

我就知道我無望了。要你做就會馬上錄取你,不是嗎?

不過,辜且相信他。

回家的時候肚子餓了,隨便去小七買便當。

狼吞虎嚥的吃完,趕快來分類要面試的公司,事實上也只有三家

亂石投鳥射中三家。

一家國內業務,一家國外業務,一家貿易人員

老實說真不想去國內業務那家,因為是做雞蛋的,還滿討厭數雞蛋。

國外業務那家說之前找我找了很久,哦耶~看來錄取有望。

不過還是現實些,他們到最後還是會挑人。要你的時候就低三下四,不要你的時候就六親不。這就是現實。不管交情再好都是這樣。

貿易人員起薪35K,超出我的能力範圍,還滿沒信心的,但對方說想談談。

真不知道要談什麼?

*

在想要不要去那個有蓋廟的公司

應該會去吧

饑迫交寒之際,道義放兩邊,利字擺中間

給我工作-給我工作-給我工作

找一天去應徵他們的行政人員

不過,覺得那老闆娘(看起來-應該是)滿難搞的

很會自我想像,又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偏她又是當家的。

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hleiser&aid=8091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