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業一個月又18天
2016/11/10 16:40:16瀏覽125|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一點起床。
11:30
昨晚睡前反覆思量,
決定不去附近的公司應徵
原因如下: 工作量大,薪水少
而且沒有我喜歡的英文環境
沒有我想學的東西
小公司就像一個經濟拮据的人
什麼都要計較,又刻薄
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小兒科的行政人員和埔心的「業務助理」
然後去小兒科,門上還掛著「休息中」
先到對面麵線糊店吃東西
臭豆腐耶…
雖然會使我的肚子可能有些怪怪的
可是還是給它吃吃吃
吃完去埔心
這兩天都往埔心跑,屁股坐的快開花了
也有些怠惰
後來這心情就消失了
本來想從高架橋下面過去的
才發現高架橋下機車不能通行
前方還有警察在
只好很尷尬的停在對向車道旁邊躲起來
到了目的地,來了一個年輕人
說話有點大舌頭
說要給我一個英文信叫我現場翻譯
我只好緊握雙手祈禱上帝
希望是我可以應付的
結果
有些單字看不懂,但還可說出大意
然後他就去叫協理
這個協理
話很多,說話也很慢
他和我說了一小時多
結果
還是一樣
等通知
我真搞不懂是怎樣
聊一大堆
竟然沒個決定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去幾場面試都這樣,聊了一大堆
是平時無聊嗎!還是想測試什麼
*
明天要休息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hleiser&aid=8125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