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文集精選】媽祖婆要跟我回家
2013/10/04 22:39:09瀏覽413|回應0|推薦0

這是師尊所供奉的媽祖喔!

【盧勝彥尊者文集精選】媽祖婆要跟我回家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我坐在「陳師姐」的車子,要回台中的家,時間是下午五點半。突然,身子法流充滿。向車外一看。

哇!滿虛空全是「天上聖母」,所謂的滿虛空是指虛空中有幾百尊的「天上聖母」在飛行,而且是跟定我的座車。

「天上聖母」台灣人稱「媽祖」。又稱:「妙行玉女」。在台灣,幾乎每一縣市,鄉鎮,都有媽祖廟。媽祖的聖誕,在台灣叫「瘋媽祖」。(瘋是激情熱烈之意)謁祖。繞境。出巡。返鄉。在全世界上,台灣的「天上聖母」是第一神明,信仰第一虔誠,媽祖一出巡,其轎子所到之處,信眾趴地,鑽神轎下,祈求媽祖護佑。但,二十五日下午,我的座車回家,天上有幾百尊媽祖跟定我的車,這是我預想不到和不平常的經驗,我被一股法流所籠罩。

有一尊大媽祖對我說:「盧師尊!我們要跟你回家!」「為什麼?」我問。「你家我們要暫住。」「這…這…沒有搞錯吧?」我很驚訝。

「沒有錯,我們幾百尊天上聖母全住你家,只是暫住而已。」「什麼事?」大尊媽祖說:「我們的宮殿被火燒了,無處可居,只有先到你家暫住。」

我說:「我家沒有媽祖宮殿?」大尊媽祖說:「你家有一尊古董媽祖,此媽祖是歷史悠久,最偉大的媽祖。衪可以寄魂,我們寄魂在古董媽祖,那是最合適的。」我說:「這媽祖很小尊?」我們天上聖母,可大可小,小如芝麻,全寄魂在衪身上沒問題。」

我說:「為何選擇我家?」大尊媽祖說:「盧師尊!虛空界皆知你是現代佛陀,你是當今的覺者。你已開悟,你有更多的精進,至高無上的念住及智慧,你有專一的禪修,虛空界全尊崇你。我們不去其他的媽祖宮殿寄魂,而直接到你家壇城寄魂,就是要真摯的敬重你。」

我的心中想:我的確是絕對的肯定自己,我的修習不是臆想及推測,也不是盲修。我早已開悟明心,見證佛性,我有法喜,我有悲憫,我的證悟與佛陀的證悟,無二無別,而且是絕對的。 

我對虛空界的眾天上聖母說:「歡迎祢們聖駕寒舍,只是委屈祢們了!」
「不會!不會!」
天上聖母說:「我們會學習法義的結晶!」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我偶看電視,天哪!果然有一座大媽祖廟,在二十六日清晨被惡火吞噬。 眾天上聖母已預知矣!

請看【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hc_location=time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885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