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文集精選】盧君的出生
2013/09/14 17:10:13瀏覽550|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新聞報】今年盧君生日,打扮得特別漂亮!

師尊牽著可愛的小孫女,步入慶生會場。
盧君可是七地菩薩(遠行地)轉世喔!

【盧勝彥文集精選】盧君的出生

在我的孫女「盧君」未出生之時,我於禪定中就見過這位孫女。 因此,我知道她是第七地菩薩的轉世。 菩薩的第七地就是「遠行地」,由於她修行入於「無相觀」太深了。 因此,無菩提可求,無眾生可度,完全耽在無相空寂之中,無進也無退。 也就是因為這樣,她才來轉世,故意以有情之身,再起菩提心,入第八地的「不動地」,如此,才能證究竟。 

盧君欲出生,我子盧佛奇,我媳盧珊妮,請我算定出生之日。 (欲剖腹生產) 我屈指神算: 「九月十一日」(九一一) 我告訴我子我媳是九一一。 他她大吃一驚。 其一,九一一是美國雙子星大樓(世貿中心)被恐怖份子用飛機擊中,摧毀的大日子。九一一這個日子太可怖畏。 其二,九一一是美國電話的緊急號碼,有什麼緊急狀況就撥九一一。 (台灣是一一九) 因此,我子盧佛奇,我媳盧珊妮,都認為此九一一的日子不妥當。 請我另外擇日。 

他她堅持不在九一一。 我無法可想,再一次屈指神算,但答案仍然是九一一。 他她告訴我,延後一星期可也,因為預產期尚未到。 於是他她自己決定就在九月十六日剖腹生產。 

就在九一一那天,盧珊妮肚子卻痛了起來,實在忍不住了。 清晨趕往醫院急診室。 醫師說,孩子即將出生。 於是,就出生了。 那天,正是九月十一日早晨。盧君的生日是最好記的。 因為正是九一一。 

問題就在這裡,為什麼佛菩薩說九一一就是九一一。 我得到的答案是九一一就是九一一,一日也不會差錯。 我的屈指神算,準就是準,沒有不準的,我的屈指神算能知天下事,天下事全在我的掌中,說一不二。 我能夠知「天下事」,為什麼能?因為我有知天、知地、知人的大神通。 

有人問: 「那你為什麼不一一預言?」 我答: 「無益。」 (試想一想,早早預言,有何益哉!) 

彌勒菩薩在「寶性論」中說: 「因稀有、因無姤、因殊勝、因無上、因最高、因一一,故稱稀世珍寶。」 「我」是稀世珍寶啊!

摘自蓮生活佛文集【天機大公開】

更多新聞請看【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hc_location=time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850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