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八蛋金筆獎!我恨你!!
2009/02/15 20:39:14瀏覽340|回應0|推薦2
學校有一個金筆獎.
那是類似聖功的"詠絮"吧.
老師要我們全班都要交.因為他要算一次作文成績...
有3個選項讓你選:新詩.散文.小說
前兩者我都不會阿!
只好寫小說...
可是問題的重點是我竟然要再一篇內將一個故事說完.
這怎麼可能!!!
害我上個禮拜一直趕一直趕...晚上只睡幾個鐘頭而已!!
禮拜四晚上我更是趕到5點才睡!!!(因為禮拜五就要交了)
你知道嗎!!
我不是打到睡著就是打出來的字不是我要的!!
天吶~~!
我完全體驗作家趕稿的痛苦了!!
寫到最後.我隨便在一個地方將它完結.
(其實那根本就還沒完結)
累死了!
而且我想交代的內容根本就沒交代清楚.
超爛的啦!!!
更可惡的是...
禮拜五交出去時老師才說因為很多人還沒交所以延到禮拜一再交!
Sheiser!!!(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反正就是西班牙文的髒話啦!)
那我趕搞趕到5點是什麼意思阿!!!
我˙不˙高˙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265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