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紙機無聊發洩區 1:碎紙機之歌
2008/11/22 00:22:24瀏覽265|回應0|推薦1

如果第一次就能考上文藻.
你就能買蜜袋鼯獎勵自己!
媽媽就會請你喝血腥瑪麗!
爸爸就會帶你去日本道場!
X X X 會被你的突刺K 死!
騎著獨輪車當個白痴小丑!
用空手道打遍天下無敵手!
老娘我才是真正的老大哥!
過著Happy無比快樂的生活!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
宇宙霹靂無敵錢夫人是我!
碎紙機子爵在此自勉之~~

<註解>
第一行所謂的"第一次"就是指97年的第一次基測(不小心透漏了年齡)!
第二行的"蜜袋鼯"就是一種飛鼠啦!
第三行的"血腥瑪麗"是調酒中的經典(厚~未成年)!
第四行的"道場"是劍道道場(我爸是劍道教練)!
第五行的"XXX"是一個人(不能洩露身分嘛)!
第六行"突刺"是劍道的一種招數!
第七行應該不用解釋吧(我對小丑有興趣阿)!
第八行也一樣很容易懂!
第九行也差不多!
第十行就是碎紙機我白痴無比的大笑聲!哈哈~
第十一行就市說"錢夫人"是我的目標(大富翁我都選錢夫人)!
第十二行的"子爵"是同學間玩遊戲的職位!
大致上就這樣啦!
覺得莫名奇妙的不要打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240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