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Y與YX
2006/11/02 06:55:16瀏覽768|回應4|推薦57

今年我應聘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度的私人企業公司上班.                                    

一切枯燥又沈悶的日子,卻因為那一籮籮的笑話,而讓公司便的朝氣洋洋.       

公司新來的會計小姐(只慢我一個月進公司)是個看起來有鄰家妹妹的感覺,  

再加上她那人見人愛的深酒窩.天啊! 大大的雙眼皮加上可愛的酒窩,

真是讓人忌妒又羨慕. 當然,也沒有因為如此,而讓她的天獨厚.                           

她天生少了好幾根筋,還縱橫交錯地短了好幾個路線.   

一天,再吃飯的路上,她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很興奮大叫:,這裡有加SHOPPING MALL!!!!!

我告訴她:OH, MY GOD!小姐,我們上次已經來過了,還在裡面逛過也吃過東西耶.....用了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對我說: 是嗎? 我們有來過了嗎?

***************************************************************

一次,當地秘書的電腦被病毒侵入,都不是電腦通的我們只好請維修人員來修.  

當電腦維修人員修好準備離開之際,會計小姐請求維修人員幫她查看電腦,   

因為,她的電腦只能執行A牌列表機列印,卻無法執行B牌的列機列印.   

沒多久,電腦維修人員跑來問我: 請問,那台電腦已經有設定兩個列表機的驅動程式了,到底那位小姐要我幫什啊?                                                                            

我就問那會計小姐: 小姐啊! 人家說你電腦都已經設定好了,且你的電腦沒有任何問題,你還想要做什麼樣的維修呢

會計小姐說: ,那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能用A牌的列表機列印文件,卻無法執行B牌的列表機. 而你們的電腦都可以隨意使用這兩台耶!  

於是,我走了過去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可是我怎麼操作都沒有問題呢.  OH, MY GOD! 她一直以來不知道列印文件之前可以自行指定要那台列表機列印文. 她卻為此事而苦惱了三個多月.

***************************************************************

一天,業務人員打電話問了會計小姐一些文件上的問題,她趕忙著跑去拿文件出來確認,確認完畢之後準備放回原位.                                                                         

這時,我同事親眼看到她抱著那厚厚一本的文件夾資料, 慢慢地走向冰箱的位置,然後,打開冰箱,把那厚厚的文件夾資料放進冰箱了!

*************************************************************

一天,會計小姐對我說: ,! 我昨晚又鬧迷糊了.                                           

我反問著她: 又怎麼了啦?  

我昨天晚上洗好澡之後,我從洗面奶擠出一點洗面奶準備洗臉,

誰知道我倒底再發什麼呆.我把手舉起來往我剛洗好澡的身上塗抹洗面奶. OH,MY GOD! 我當場啞口無言.儘管我也迷糊,但是我從來沒發生過這樣嚴重的事情.

****************************************************************

一次,朋友的女朋友是大陸江西人. 她是個很活潑善良的女孩.                          

有次,她再中午時間跑過去問了隔壁的張媽: 張媽,今天"甲賽" (吃大便)              

張媽以為聽不清楚,問了她兩三次. 回答都是: 今天"甲賽" ..........                        

原來,她把今天"甲啥"?(吃什麼)唸成了甲賽.                                                  

MY, GOD! 真是把我們笑倒在地上打滾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519850

 回應文章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橋=茄子??
2006/11/14 15:30

中午跑吃自助餐

服務小姐幫我夾菜

我指向"茄子"說 "橋"(茄子的台語發音) 當時我還不自覺

服務小姐很鎮定說 :你要茄子咻

我才回神加傻笑說:對啦^^"



周小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搞笑
2006/11/07 09:55
超級搞笑耶,哇哈哈,笑翻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11/03 02:38

哇~哈~哈~

我看妳在工作上會增加不少樂趣哦

樓下的妳的公司有這種的嗎?

要廷分一個給妳們公司  哈哈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成生活調劑..
2006/11/02 08:23
生活有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