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征服
2005/12/10 03:00:51瀏覽741|回應8|推薦30

我只想你知道,這段日子以來,我活著如行屍走肉,很不是滋味

打開日記,驚叫了一聲,看著那一頁又一頁寫滿了你的名字,

原來,你的名字早已深深刻在我的心中.腦海裡,我是這麼如此的深愛著你.

多少次想告訴你----I LOVE YOU! 我那驕傲的心卻使我難以開口.

以為,你懂我的心,以為你會看穿我的心思,

而,我錯了,你並不懂.

我灑脫的裝做不在乎你,事實上,

我害怕自己的心受到傷害,也怕失去了你,

如今,失去了你,我的生命不在充滿了色彩,不再有活力.

沒有你的陪伴的日子裡,我的心如石沈大海,

沒有你,勉強擠出一點笑容,就這樣地一日復一日.

沒有你.....? I´m not princess!

你問我: 後悔嗎?

不,我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你曾愛過我, " LOVE"-----正如你寫的

"UNA BRISA EN UN DIA CALUROSO"

(大熱天的一陣微風)

"UNA GOTA DE AGUA EN UN DESCIERTO"

(沙漠的一滴水)

我期望地等待著你.........................

LOVE, 是短暫的

LOVE,是走味的咖啡

既是如此,我也忘不了被你征服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21876

 回應文章

古夫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異國戀情....
2006/03/06 19:52

我還沒看完妳的所有文章

但這篇...

好深刻的情感喔~~

我想也是一種不同的生活情調吧...


除了文字的敘述..
我更愛用相機來表達..
我ㄉ網路相本歡迎妳(你)的到訪...
http://photo.xuite.net/shang.fim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邂逅
2006/01/15 07:50

很感謝大家的回應,

這段感情確實很具有異國風味.

這場愛情的邂逅是發生在機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征服
2005/12/23 17:22

看你的人氣那麼旺

是征服了不少人心喔~~~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s love?
2005/12/16 20:20
The relationships hurt you areexactly those eventually lead you to the true love.  The true love is all about wanting to make yourself better just for him/her. The best love of life might not be a person, or is not the one with your romatic relationship.  The romatic love can not be the same  forever. It would change, to better or to the worse. Go get a Berlioz: Symphonie fantastique CD.  I like Munch with Orchestre de Paris, and John Gardiner with Orchestre Revolutionnaire et Romantique versions the most.  Enjoy the music, and enjoy the background story about the symphonie. It is probably something that can ease the pain as quickly as some pop music, but it does heel more thoroughly.  My Munch version carried my for 10 years before I found the one I would like to settle down with, and is the best relationship I have in my life.  Being attached to music instead of completely in the relationship is the best way to find your true love.  Keep it up!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風流自賞
2005/12/12 22:18
二七二八正開花,
牛糞狗屎都想她。
若要紅過百日好,
切勿痴癲那個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把妳的風流
2005/12/11 23:39
隨風逐流的廷廷,
頭玉立的星星。
月飛揚的晶晶,
金懷抱的瑩瑩。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英
2005/12/11 04:17
看了你的文章,想到那英的征服........

雪莉寶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異國戀情?
2005/12/10 03:06

看起來

有點異國戀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