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
2005/11/29 09:27:21瀏覽857|回應1|推薦21
 

當我畢業離開學校正要踏入社會的時候,

一直告誡著自己千萬不可當上第三者.

說到做到的我,遵守著這個諾言.

可我卻萬萬想不到的事是--------

我身邊最親密的知己朋友公開跟我搶男人.

如果都是單身...公開的公平競爭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理由.

我喜歡公開公平的競爭,因為這樣才可以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更可以清楚知道對方的個性是不是也屬於那花花公子的一角.

我至今無法忘懷的是,除確她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以外,

她,是個出生於書香及第的世家,還是個有老公有小孩的女人!

明明我的男人公開的向她說了很明白------

他不會去愛上他朋友的妻子,不管任何理由.

就算是為了他而離婚,他也還是不會愛上她.

他只能當她是他一輩子永遠的朋友,僅是如此而已..

她依然是不放過他....................就像口香糖那樣黏著.

最終,我選擇了默默離開,可我的男人依舊沒放棄過我.

就算我遠走高飛,他還是把我給找了回來.

事過遷境我只有一種感受,那就是----------------

大陸妹,尤其是上海跟廣東的...

不知道什麼叫作不知廉恥,什麼叫做狼心狗肺.

真的是丟儘了女人的顏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13181

 回應文章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公平
2005/12/17 03:07

妳真的受傷很重,沒有愛就沒有快,可見妳愛他之深。為何妳只責備那個女的?卻百般護衛「妳」的男人?妳根本不須要離開,如果要離開,也應該讓那位女人的另一半知道他的另一半在什麼!!!!!還有他愛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