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ivia---濟州島
2007/08/14 20:28:12瀏覽411|回應0|推薦3

濟州島

我們要和阿公阿媽去濟州島玩!大家到了台

北機場,看到了導遊。他跟我們交代注意事

項,就帶我們到濟州島,大家好高興。

濟州島有一些風景區,像龍頭岩,那塊石頭

看起來真像龍頭。我們家四個人去爬山,阿

公阿媽去海邊玩,那裡的風真大,我媽媽的

頭髮都吹到她的臉上了!我們好不容易到了

山頂,卻看不到什麼風景,因為在下雨,真

是掃興。

我在濟州島學了很多,有些很恶心的事,像

濟州島的黑豬是吃人的大便,知道以後我們

差點把昨晚吃的黑豬吐出來!還好那位告訴

我們這件事的金小姐說,那是以前的事。我

們也學會做泡菜,泡菜很香,害我真想在那

個時候把它吃了。有一點我覺得很有趣,在

韓文裡男生的發音類似中文的“王八蛋”。

要去水果市場的時候,我們三番兩次的迷

路,等我們放棄了正要回到旅社,水果市場

竟出現在眼前!大家都跑進去了,可是只有

一,兩個人在賣,我們想要買梨子,但不會

講韓文!還好導遊有教我們「二媽也有」就

是多少錢。

這次去濟州島玩學會了好多東西,希望下次

來的時候更好玩。

許晨 12/10/2006

許晨是5年級的小學生 9月上初中 6年級,  她是混血兒美少女 ,但是當妳和她說話 ,妳馬上會忘了她是美國人這件事, 開始和她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 她喜歡劉庸 和 侯文詠的書 , 目前她正閱讀金庸的神雕俠侶,  我很享受與她看書及討論書的過程 , 她的敏銳與幽默,  讓笑聲不斷---藍天白雲綠草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