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ivia--台東之旅
2007/08/10 08:37:28瀏覽251|回應1|推薦2

台東之旅

 

台東是在台灣的一個小城市,也是我阿公阿媽住的地方。這是有我許多回憶的地方,有我以前去的乖乖幼稚園,媽媽以前騎的紅色腳踏車等等。這個小城市藏著我的記憶。

 

讓我最難忘的是書,不是非常單純的「書」,而是代表著我的理想的「書」。在台東,「書」是圖書館,「書」是我阿公阿媽樓下的書店,圖書館,在那兒,我發現非常好看的書─ 「十三歲新 娘」。我有自己的圖書館借書証!阿公阿媽樓下的書店,有一些在那裡工作的阿姨,我們跟她們交了了朋友,她們好幽默!那個書店有各式各樣的書,可是我最喜歡的書還是「古希臘的傳說」。有一

 

說到吃的,就一定要聊到台東的水煎包!台東的水煎包皮厚餡嫩,好好吃!人家常說:「臭豆腐要臭才會好吃」,那台東的一家臭豆腐專賣店,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因為你從很遠就能聞到臭味了!加上台東的刨冰,光是想,都已經留口水了。

 

台東的海邊,果然是天下無敵!石頭有五顏六色,有一個石頭竟然是綠色的!台東的海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大理石,我一直在問自己:「這裡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大理石?」有一次,媽媽正要拍一張照片的時候,一波非常大的海浪衝過來,我們大叫一聲,海浪竟然把我們的褲子弄濕了。

 

在台東我能完全放輕鬆,敞開心胸,悠閒的逛逛,沒有別的城市,能帶給我這樣的感覺,台東是我心靈的故鄉。

許晨 2007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487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一篇不錯的文章
2007/08/12 14:33

不錯的文章!!

樓下書店已經關閉,現在改成阿瘦皮鞋店,書店將成你心中永遠的回憶.

大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