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ivia--小兔子
2007/08/12 03:28:23瀏覽307|回應1|推薦2

我的兔兔

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小动物,她就是我的兔兔。我的兔兔跟我一样大,是个古董兔兔。我刚出生的时候,我妈妈的朋友,Connie阿姨,送我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兔子。我小时候睡觉的时候常常会一直抚摸兔兔的脚,害兔兔的脚变扁了。

如今,我把兔兔放在我的小动物展览里,保护我的兔兔,不要在受我的抚摸。我有一个忠告:如果你爱你的小动物,请保护他,做为他的朋友,是因该做的事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32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姨記得妳的兔兔唷!
2007/08/16 07:52

很高興知道妳還好好珍藏著妳的兔兔,  阿姨見過它, 也記得它. 不知道它有沒有和我送妳的韓國兔兔成為好朋友呢?

Julia 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