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ivia---成績單
2007/08/10 08:39:06瀏覽228|回應2|推薦1

成績單

  在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五的下午,我非常期待著我的成績單。老師叫著「許晨」,我充滿好奇心,就忍不住打開了成績單,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情重從高山一落千丈。我看到成績單裡有三個丙,兩個乙,和一個甲。

我現在才知道,那時候的成績單為什麼那麼爛,因為我不是那種笨小孩,只是我在台灣度假的時候, 美國積了很多要補的功課,而且我不習慣一次交那麼多功課,就忘記要交。

我還以為爸爸和媽媽會大發雷霆,火冒三丈,沒有想到他們竟然說:「沒有關係,下次再更努力就好了。」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嘴上那麼說,卻會逼我專心聽和把我的功課檢查得非常嚴密。

  這次悲慘的經驗讓我學到,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要全力以赴,用心去做,你一定會得到好的收穫。

2007-3月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48761

 回應文章

Jasmine
Report card
2007/11/04 02:33
That is wierd. Remember your homework in middle school!

Jujie Cui
good student
2007/09/04 09:54
I always think you are good student. You know your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