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ivia---腦筋急轉彎
2007/08/12 03:27:20瀏覽273|回應0|推薦1

腦筋急轉彎

1. 有一個人 , 他要去中國 , 他在一號到中國 , 待了六天 , 在十三號離開。這是怎麼發生的 ?

2. 你正在追逐一個犯人 , 他逃走了 , 你的上方有濃厚的烏雲 , 你宊然看見一個標誌 , 寫著 ; 「前方有山谷 , 不可前進」你停下腳步 , 如果在往前一步 , 你可能已經死在山谷裡了。犯人早已過了山谷 , 在另外一邊 , 笑你的過失。犯人身邊沒有任何可以過山谷的東西 , 他到底是怎麼過去的呢 ?

3. 你是個校車司機 , 有五個小朋友上車 , 三個小朋友下車 , 十個小朋友上車 , 有六個小朋友下車 , 有三個小朋友下車 , 有九個小朋友上車 , 和十個小朋友下車。司機的名字是什麼 ?

1A  她搭13號船 2a 他燒了橋 3 妳的名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