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墊材質說明-記憶棉跟乳膠有什麼不相同呢?
2022/08/26 14:16:38瀏覽38|回應0|推薦0

挑選合適的床墊對於提高睡眠品質相當有效。優良的床墊可供應身體較為夠的支撐效能,令身體有效用地放鬆並且大大提高睡眠品質,這樣一來身體才可以防止酸痛的狀況。市場上床墊的類別有很多,許多網友都會推薦自己喜歡的床墊品牌,依照床墊的結構又能夠分串聯式、獨立筒式、高回彈式又或是連結式等。如果想要從各種各樣的床墊類別當中迅速找到合適自己的床墊,便不可僅是按照網友推薦的類別挑選,反而一定要先了解形形色色床墊的知識以後,再依照自己的愛好選擇。

為何被稱為記憶棉?

大部分的人常常推薦入手記憶床墊,在dcard上也經常看到火紅的記憶棉推薦文。究竟什麼叫記憶棉呢?記憶棉便是有開放單元構造的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記憶棉受到壓力時可以恰好貼合施壓物品的模樣,遭到壓力的面積如果增長,所有壓力便會降低,且沒明顯的反作用力,因此可有用地吸收林林總總的衝撞,且使身體的壓力減低。躺上記憶床墊一下子以後,記憶床墊將會吻合大家的身體,宛如有記憶一般記得我們的身體,因此才被叫記憶棉。記憶棉時常被使用在飛行船上,因而記憶棉又稱為太空記憶棉。因為記憶棉的材質屬於低反發與黏彈性的類型,遭受壓力時會變形但是不會產生反彈,且使用手壓以後,記憶棉上會殘留手掌心的痕跡,接著逐漸地復原原本的狀態,於是某些人把記憶棉稱慢回彈泡棉以及惰性海綿

介紹乳膠材質

乳膠床墊為一款常見且常聽到的床墊類型,也經常是各位選擇床墊時的推薦選擇,可是你們了解乳膠床墊中的乳膠到底是什麼東西嗎?其實乳膠源自於橡膠樹中的樹汁,因為其呈現乳白色膠狀於是才被稱做乳膠。一顆橡膠樹每一日大概可採集250到300毫升左右的樹汁,經過加工之後可以製做成許多不一樣的產品,床墊就是這當中的一種。透過乳膠製成的床墊表面將會非常平滑且沒氣孔,針對身體的服貼性十分高,因而才會是絕大多數人購買的推薦首選。

記憶床墊與乳膠床墊的比較

【壹】如果喜歡以下感受,推薦挑選自然乳膠床墊

◇想具有更為大的彈力:由於乳膠相較記憶海綿具有較大的彈力,可以防止具有卡住或是下沉的感受。

◇想要具有更加快速的回彈時間:乳膠能迅速回彈並且服貼身體的曲線。

◇想自然環保的材質:根據PTT網友的實測,自然乳膠是經由自然橡膠製造的,為一種非常自然環保且無毒的床墊,運用乳膠的時候不需要擔心過敏。

【貳】若喜愛下列感覺,推薦可以選擇記憶海綿床墊

◇想要有足夠的深度,可恰好地貼合人體:記憶海綿具有很大的下沉資質,可恰巧貼服身體的狀態。

◇想回彈時間比較慢:記憶海綿舒適感高且支撐功用也相當大,可令身體快速放鬆。

◇想具有不一樣的類別可以選擇:不論是記憶海棉或者矽膠泡棉,不同類別的記憶床墊都有各別的特色,能合乎不同的需求。

相關資料

獨/舊床墊親送公家資源回收場遭收費還比民營貴

[心得] 台北床墊心得德泰老K悅夢仙度幸福有床等- 看板 ...

看不慣家俱垃圾堆滿地高雄男一晚連3次縱火被收押 - 自由時報

本人擁有部落格文章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