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樣藉由床墊來提高睡眠水平,繼而避免痠痛呢?五分鐘帶你了解!
2023/05/06 10:36: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正確地選擇床墊可大大提高我們的睡眠品質。優良的床墊供我們身體充足的支撐功用,使大家睡眠時能夠更為紓壓,那樣一來平日身體酸痛的情況就能有效果地減少。市面上具有很多床墊品牌,PTT 上也經常看見床墊的推薦文,若稍微尋找就可以發覺,床墊依據構造分連結式、高回彈式、串聯式及記彈式等等。時常被推薦的床墊類型很多,但千萬不能只是依據網友推薦就挑選一模一樣的床墊,由於每一個人對床墊的愛好皆會不一樣,務必要自己搜尋床墊的知識,且按照自身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床墊。

獨立筒彈簧跟連結式彈簧有什麼差別?

我們在挑選床墊時,常常看到或者聽到獨立筒彈簧床墊跟連結式彈簧床墊,那麼到底什麼叫獨立筒彈簧與連結式彈簧床墊?推薦各位一起來瞧一瞧下面對兩個的介紹哦!

事實上獨立筒彈簧就是把高碳鋼條碾壓之後變為較為細的鋼線,再運用高溫烘烤製造成彈簧的模樣,最終再使用不織布將獨立筒彈簧各自裝起來且串成一長條的模樣,這幾個就是獨立筒床墊的基本結構,假設大家是兩人睡同一張床,那將較為推薦使用獨立筒彈簧床。

而連結式彈簧床墊主要是藉由串連的鋼線、邊框的鋼線和彈簧粒所構成的,基於PTT鄉民分享的最新消息得知,邊框的鋼線與側邊的彈簧連接,能輔助側邊的彈簧,讓上下床時產生的壓力能順利被支撐。另外連結式彈簧床墊與獨立筒床墊個別獨立支撐的特性不同,連結式彈簧床墊是相互連結支撐的,等同是整張床墊在支撐身體的重量。

不讓床墊凹陷的秘訣

□推薦購買使用高碳鋼製作的彈簧床墊,建議各位別因為鐵製造的彈簧床墊較便宜便隨意入手,由於鐵製的彈簧床墊會比較容易出現塌陷的狀態 。

□購買彈簧床墊時一定要向店家拿保固書,這樣一來才可保護自己的權利。

□於床上進行跳躍的動作,免得使彈簧床墊的支持構造損壞。

□推薦每四週便將床頭跟床尾改變方向,讓彈簧床墊受力能達到平衡的功效。

相關資料

台南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灣MIT品牌工廠製作 - 承錠旅行日記

床墊清潔方式分享- 【敲好聊】準新人匿名交流|結婚吧

大推床的世界美格蘭特villa飯店床墊&另附試躺睡眠王國格雷亞的心得評價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fswbf7&aid=17906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