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選硬式彈簧床或獨立筒較好?最詳細的資訊通通都在這
2023/12/16 11:00: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挑選合適的床墊對於提高睡眠品質非常有用。出色的床墊能夠提供身體比較夠的支撐能力,使身體有效用地放輕鬆而且大幅提高睡眠品質,那麼一來身體才能夠預防酸痛的情形。市面上床墊的類別有許多,很多網友皆會推薦自身喜歡的床墊品牌,按照床墊的結構又可分為連結式、高回彈式、記彈式或串聯式等。假如想從琳瑯滿目的床墊類別之中快速找到合適自己的床墊,便不能僅是基於網友推薦的類別挑選,反倒務必先了解形形色色床墊的知識以後,再根據自身的喜好選擇。

何謂獨立筒彈簧及連結式彈簧?

大家在選擇床墊的時候,常常看見或者聽到獨立筒彈簧床墊和硬式彈簧床,那麼到底什麼叫做獨立筒彈簧跟硬式彈簧床?推薦大家一起來看一看以下針對兩者的介紹唷~

事實上獨立筒彈簧就是將高碳鋼條碾壓之後變較細的鋼線,再使用高溫烘烤製作成彈簧的狀態,最後再使用不織布將獨立筒彈簧各別裝起來而且串成一長條的狀態,這些便是獨立筒床墊的基本結構,如果各位是兩人睡同一張床,那將比較推薦運用獨立筒彈簧床。

而硬式彈簧床主要是經由串連的鋼線、彈簧粒以及邊框的鋼線所構成的,根據PTT網友分享的完整資訊可以瞭解到,邊框的鋼線因為與側邊的彈簧連接,因此能支撐住身體上下床時的壓力。另外硬式彈簧床與獨立筒床墊個別獨立支撐的特性不相同,硬式彈簧床為互相銜接支撐的,等同是整張床墊在支撐身體的重量。

說明延長床墊壽命的方式

【壹】別在床墊上進行踩踏或者是跳躍的動作,避免讓彈簧床的支持構造損壞。

【貳】推薦入手高碳鋼類別的彈簧床墊,建議大家絕對不能因為較平價,便選購時常凹陷的鐵製類型彈簧床墊。

【參】推薦每一個月就將床頭與床尾調換方向,讓整個彈簧床墊受力能達到平均的效用。

【肆】入手彈簧床墊時,必須向商家拿保固書,維護自己的權利。

延伸閱讀

如何挑選床墊

如何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

便宜床墊請益- 居家生活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fswbf7&aid=18016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