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較】床墊凹陷怎麼辦?這篇告訴你怎樣增長床墊壽命
2022/07/11 13:37:27瀏覽47|回應0|推薦0

正確地選擇床墊可大幅度提高大家的睡眠品質。優秀的床墊供應我們身體足夠的支撐作用,令我們入睡時能更放鬆,這麼一來日常身體痠痛的狀態就能夠有效果地降低。市場上具有許多床墊品牌,PTT 上也常常看見床墊的推薦文,如果略微尋找便能發覺,床墊按照結構分為連結式、記彈式、串聯式和高回彈式等等。經常被推薦的床墊類別許多,不過絕對不能只為基於網友推薦便選擇一模一樣的床墊,因為每一個人對床墊的愛好都會不相同,一定要自己搜尋床墊的知識,並且基於自身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床墊。

何謂獨立筒彈簧及連結式彈簧?

各位常常看見的硬式彈簧床又或是傳統彈簧床事實上皆是叫連結式彈簧床。硬式彈簧床的製作程序為多個彈簧首先運用鋼線連成一串,床墊的彈簧網會接著被組成,最終用鋼條加強邊緣。因為硬式彈簧床內的彈簧全數都會一同串聯,它的支撐能力和長久能力皆會比較高。可是運用連結式床墊的時候,若翻身便會干擾一起睡覺的人,因而近來大多數人皆會推薦選擇獨立筒床墊。

獨立筒的構造為袋裝彈簧。袋裝彈簧是獨立包裝的線圈系統,一般會塞入泡棉或是其他材質的舒適層下。跟硬式彈簧床不一樣的是,獨立筒彈簧構造令彈簧僅能夠針對施壓部位提供支撐,因而能達成不擾亂一塊睡覺的人。獨立筒能夠提供最傑出的支撐效能與舒適感並且獨立筒有很大的選擇彈性,包括單雙人或特大兩個種類,以及不一樣的軟硬程度皆是可以按照自己愛好選擇的。因而許多PTT網友推薦大家挑選獨立筒床墊提升睡眠品質。

不讓彈簧床凹陷的四個方法

【壹】不要在床墊上進行踩踏抑或是跳躍的動作,避免使彈簧床的支撐構造受損。

【貳】推薦購入高碳鋼類型的彈簧床墊,建議各位絕對不能因為比較低價,便入手時常凹陷的鐵製種類彈簧床墊。

【參】推薦每4週就把床頭以及床尾變換方向,令整個彈簧床墊受力可達到均衡的效果。

【肆】選購彈簧床墊的時候,必須向商家拿保固書,保護自己的權利。

推薦更多

【台中床墊推薦】床墊超市(台中西屯旗艦店)|MIT台灣製造 ...

恐怖!中市環保局回收車馳騁「床墊變飛盤」 後車險被擊落 ...

[閒聊] 有無推薦的床墊工廠或在地品牌- 看板TaichungBun - 批 ...

本人擁有部落格文章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