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以為沒有被愛,是因為不夠努力?真相是,其實他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
2023/04/20 21:57:29瀏覽756|回應0|推薦8

海芋季到了。對我來說,海芋的花語是「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你以為沒有被愛,是因為不夠努力?真相是,其實他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失敗要趁早-張念慈圖片來源:Canva

有一年,我和一個男孩談戀愛。

他跟我說,早就跟女朋友分手了,但(前)女友就是不願接受,雙方關係名存實亡。

有一天,他帶著我去摘海芋。

他說,要好好珍惜我們的關係。

所以,他要摘海芋送給(前)女友,好好的、和平的分手。

我信了。

我仔細地在海芋田中翻找,認真找開得最美、最冰清玉潔的海芋。

一枝一枝的,小小心心的拿在手中,包成一束美麗的分手花。

結束摘海芋行程後,他拿著花束找對方。

我在家,等他回來,一直等到了深夜。

【延伸閱讀:夢想從來不曾被㕷啦擊碎,直到你放棄了相信

你以為沒有被愛,是因為不夠努力?真相是,其實他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失敗要趁早-張念慈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返家後,他一句話也沒說,我想,就算沒感情了,分手多少會難過吧?

我覺得我該好好體諒他,心中甚至有些感激的,謝謝他為我斷乾淨這段關係。

後來,你們都猜到結果了。

男孩跟另一個女孩根本依然如膠似漆,關係依然維繫了好久好久。

只有我傻傻地以為,他為了我勇敢。根本,他就只是勇敢地把我矇著。

【延伸閱讀:你可以放棄 ,可以不要堅持,但絕對不能放棄「堅持好好愛自己」

你以為沒有被愛,是因為不夠努力?真相是,其實他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失敗要趁早-張念慈圖片來源:Canva

長大以後,我才知道,會帶著你,去為別的女孩摘花的男孩,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

你以為痴痴付出,會換來真情回報。

別傻了,感情就跟投資理財一樣,有賺有賠,更慘的是,還是風險最高的哪一種。

你以為沒有被愛,是因為不夠努力;其實真相是,他根本就不值得你努力去愛。

【延伸閱讀:為什麼無法成功脫單?怎麼找到適合對象?南台灣最強紅娘揭開成功婚嫁秘訣!

你以為沒有被愛,是因為不夠努力?真相是,其實他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圖片來源:Canva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其實,你也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他。

離不開、放不下,不是因為太愛他,而是因為你捨不得自己。

捨不得自己付出過的、捨不得自己被這樣對待。

所以,你堅持到最後,就是要等到逆轉勝的一天。

然後,突然發現,其實你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他。何苦?

【延伸閱讀:真正的愛情,是找一個願意讓你咬第一口早餐的人

你以為沒有被愛,是因為不夠努力?真相是,其實他根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圖/Pixabay

長大之後,我終於知道:愛情,需要努力,但前提是對方也願意一起努力。

那些只讓你一個人付出、委屈和快樂一樣多的,都不是真的真的那麼喜歡你。

你是多麼好的一個人,你值得被好好愛著。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需要溫良恭儉讓。

值得愛的,就衝。

不值得的,立下停損點,換別的人去愛。努力把下一個變更好,也算精準投資,沒什麼好丟人的。

你的愛情世界,別當只能依附霸氣總裁的柔弱小秘書。

你值得,把自己活成霸氣總裁,霸氣的好好去愛、也好好被愛。

【延伸閱讀: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另一半?兩個無法進入愛情的失敗心態】

--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Podcast:失敗學。學失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898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