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愛情,是找一個願意讓你咬第一口早餐的人
2022/12/18 15:28:41瀏覽1995|回應0|推薦12

認識Sandy的時候,她總是工作忙碌,好不容易等到假日,似乎也沒看到她有特殊安排。

 

我一直以為她單身只是沒男友,後來才知道她已婚,但和老公南北分離,聚少離多。

 

Sandy幾乎不談自己婚姻的事,我們也識趣地不多問。

 

後來,聽說她離婚了,但就跟之前一樣,無論有沒有婚姻狀態,她的老公幾乎都是隱形人狀態,完全沒有存在感。

 

我想,Sandy是刻意的吧。

 

反正對方一直沒能想好好維繫情感,就當作對方一直不存在,心痛,應該就可以少一點吧?

 

最近,有機會跟她一起上課,旁邊坐了一個從沒見過的男孩。

 

「這是我男朋友。」她大方介紹身旁男孩。

 

這是第一次,我知道她的對象,也是第一次,她願意帶著對象公開出現。

 

「你現在好嗎?」趁他男友暫時離開,我偷偷問她。

 

Sandy拿著咬了一口的早餐,看著我,笑著點點頭。

 

「你知道嗎,這個早餐我們排隊排了好久,但是不管多難買的食物,就算他超餓,他永遠讓我吃第一口。」

 

「我本來以為,真正的愛情要有很多條件,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願意永遠讓你吃第一口早餐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她說,男友總是把她擺第一位,心疼她工作地點離家遠,特地搬到離她公司近的地方,霸氣說「下班晚了,就來我這」。

 

搭電梯時,如果人潮擁擠只能再塞進一個人,男友絕對讓 Sandy先進電梯,自己耐心等待下一班。

 

講到這裡,Sandy的男友回來了,拿著一瓶黑糖鮮奶遞給她「這是你最喜歡的,剛剛繞了好久才買到。」

 

Sandy看著拿著黑糖鮮奶的男友,看著我一眼,似乎在說「你看,他就是這樣」笑得很甜,滿滿被寵愛的幸福。

 

看著Sandy的甜笑,我也跟著覺得很幸福,真心開心她能找到真愛。

 

原來,愛情沒什麼訣竅,也是只是需要找到一個,永遠讓你吃第一口早餐的人,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Podcast:失敗學。學失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7810249